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心理学的坑向地图多恐怖?主播被套路,观众也被骗了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经常玩迷你世界的朋友来说,看主播的直播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除了和朋友玩游戏之外的选择,因为很多主播喜欢挑战粉丝做的坑图,我们可以一边看一边从中学习,获得快乐。

对于经常玩迷你世界的朋友来说,看主播的直播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除了和朋友玩游戏之外的选择,因为很多主播喜欢挑战粉丝做的坑图,我们可以一边看一边从中学习,获得快乐。前不久有玩家看直播的时候不小心发现心理学的坑图很吓人,主播被直接套路打了个措手不及。发生了什么?

这得从KS主播羊纸不久前发布的短视频说起,因为在此之前,虽然羊纸是跟坑到视频的主播,但是最近沉迷于制作《爱情方向》的视频,而这次坑到视频又回来了,自然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

和过去一样,羊纸仍然挑战着粉丝们制作的坑式地图。更有意思的是,当羊纸第一次进入地图时,这位网友还说他是第一次做的,并简单地以文字的形式与羊纸互致问候。不过羊纸毕竟是老司机了,很多坑很容易避过。例如,在爬梯子的这一步,羊纸果断地判断出他身后有一条捷径,果然,他来到了最后一关。结果,就在他准备通关的时候,羊纸不幸翻车,毁了整场好戏。

许多网友开玩笑说,羊纸这次粗心大意了。看到粉丝们第一次做地图,羊纸明显放松了很多。此外,早期几乎没有问题,这使羊纸认为他足够强大,可以迅速通关。众所周知,这个玩家的终极陷阱就在最后等着他,可以称之为心理游戏。也有一些玩家认为在这个坑导向地图的末端设计一个坑就够了,整个游戏可以误导,让挑战者永远处于一个真假的境地,干扰他的正常判断,这样胜利就离自己不远了。

边肖也同意这些球员的观点,因为当他看这个短片时,他也认为羊纸轻松过关了。毕竟这位网友说他是第一次做地图,不熟练很正常。此外,羊纸还是一个地图的老司机,所以说轻松通过不是问题是有道理的,这个结果相当令人惊讶。

不知道你平时喜欢坑地图吗?你认为哪些坑最难挑战地图?欢迎下面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