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情怀的力量有多强?游戏停服八年 玩家仍在坚守等重开那天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通常情况下,一款游戏正式停产后会很快消亡。久而久之,当这个游戏的记忆在玩家脑海中渐渐淡去的时候,就没有人会记得它曾经活过。然而,凡事总有例外。如果游戏给玩家留下深

通常情况下,一款游戏正式停产后会很快消亡。久而久之,当这个游戏的记忆在玩家脑海中渐渐淡去的时候,就没有人会记得它曾经活过。然而,凡事总有例外。如果游戏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感情的力量就能体现出来。

有这样一款游戏已经退出使用8年了,但是仍然有大量的老玩家在坚持。每都有新的帖子出现,讨论是否重新开放。每一个周年纪念日,很多人仍然记得陪伴他们的旧日时光。而这个玩家永远不会忘记的游戏是《创世西游》。

2011年,网易西游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电影《创世西游》正式投入运营。在画面效果、战斗系统、宠物玩法、职业方向等各方面的开拓创新努力下,该游戏自内测以来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创世西游》最大的特色就是独特的3D手绘风格。一开始很多玩家以为它会是引领3D回合制游戏的先锋。

当时游戏体积普遍较小,但《创世西游》在有限的条件下充分体现了很多场景的表现效果和人物风格。许多玩家仍然痴迷于经典的游戏场景。甚至可以说这个短命游戏代表了那群玩家的青春。

对于《创世西游》暂停服务的原因,玩家有不同的看法,但关键点都离不开“官方运营策略不当”这几个字。按照老玩家的说法,内测时游戏的收费制度是以时间为基础的,游戏中的道具和药物可以由玩家自己合成。

但在游戏正式公测后,官方选择了更快拿到钱的方式,即通过道具收费,严重打击了玩家的积极性。此外,在某嘉年华赛事中出现了一个严重影响游戏平衡性的变化,人民币玩家的优势太大,普通玩家跟不上,最终导致游戏人气下降,人员流失。当然,有些玩家不习惯在出坑前把回合制游戏变成3D版本。

时至今日,仍然有很多人坚持着。去年,另一款网络游戏《斩魂》的复兴,给了《创世西游》的老玩家一记强心针。大家都相信这样下去,《创世西游》会有新的服务日。

外人无法理解《创世西游》玩家坚持八年永不放弃的行为,但对他们来说,这份爱永远难以忘记。玩家都相信,只要官方能看到他们的坚持,《创世西游》还是有重新开通服务的可能的。毫无疑问,这种坚持会持续很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