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解压游戏也能竞速?索尼电竞比赛加入糖豆人项目,冠军奖金6万元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去年《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推出后迅速风靡全球。虽然这个游戏有竞争模式和竞速,的元素,但当你真正接触它时,你不会感到丝毫的紧张。 与常规体育赛事相比,同样需要跑跳第一

去年《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推出后迅速风靡全球。虽然这个游戏有竞争模式和竞速,的元素,但当你真正接触它时,你不会感到丝毫的紧张。

与常规体育赛事相比,同样需要跑跳第一的《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更像是可爱版的“智勇大冲关”。无论是参与的几十个玩家,还是观看这场比赛的观众,都可以从中获得快乐。本质上,《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是一款休闲减压游戏。

但是没有可能为休闲减压游戏设立正式比赛。索尼今早上给球员们传递了一个沉重的信息:《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将作为官方赛事出现在2021年3月27日的“活蹦乱跳”电竞比赛中!

索尼官方表示,此次糖豆项目将邀请日本著名主播和视频博主组成15支队伍,使用PS4版本《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进行比赛。然后通过循环赛列出名单,根据比赛中各队的冠数和积分来决定冠军。

索尼的比赛规则组织得很好,但这次比赛获胜队的奖金只有100万日元(约6万零30元人民币),分配给个人的就更少了。对于这些大主播和视频博主来说,奖金充其量只能算是抽奖,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这位官员还解释了略微“差”的奖金数额:

赛事是娱乐性赛事,夺冠很大程度上靠运气而不是技巧,冠军奖金额不要太高。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讨论度相比去年最热时期下降了不少,但值得肯定的是官方运营团队一直在用各种方法维持游戏的曝光率,并且做的很好。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这条路并没有一帆风顺,中间因为插件问题口碑下降;也有同类型的游戏,《动物派对》,瓜分市场,但最后都挺过来了。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开始前,《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为美, 欧,最著名的G2球队推出了一款皮肤,赢得了众多英雄联盟球员的关注;官方运营团队紧跟时事,及时上线。

Epic上周宣布正式收购《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母公司,也意味着游戏有了长期的运营机会。不难理解,政府是想把它做成电竞,增加游戏的影响力。在索尼举行的“活蹦乱跳”电子竞技比赛可能是一次试水。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S4季马上就要开始了,相信届时政府会有更多的创新和改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