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笛子先祖复刻,面具价格翻2倍,涨价将会成日常惯例?

2021-04-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光遇》最新一期《国际服务》中的复刻老祖宗正式开始游戏活动。等了很久,“斗笠”的祖先终于被安排在这一期,但有一个小变化,光之子们没有预料到。 游戏上线已经两年多了。

《光遇》最新一期《国际服务》中的复刻老祖宗正式开始游戏活动。等了很久,“斗笠”的祖先终于被安排在这一期,但有一个小变化,光之子们没有预料到。

游戏上线已经两年多了。事实上,现在还不是开始价格问题的时候,但国际服务合作伙伴应该已经发现了这一点。这时,“斗笠”的始祖复刻,和祖交换树上的面具居然涨价了!而且直接翻倍。原本国际服装的最初定价只要求12支蜡烛的口罩,但现在的价格已经调整为24支蜡烛。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个面膜的价格变了。去年12月,国服在复刻率先面向斗笠的祖先,当时这位祖先的面具价格是15支蜡烛,而这一次国际服装的价格调整很可能会成为后期的最低。

其实面膜价格的变化对解锁下一棵赎回树没有影响。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这个面膜并不是日常搭配的首选。目前黑眼圈的效果比较平淡,但是COS没睡好的剧情人物非常好用。

另外这个祖先的其他物品也很有意思。虽然在梦幻赛季中已经给了两顶帽子,但在此之前,斗笠在帽子里仍然有自己的位置。虽然小帽子的设计比较简单,但是帽子下面的小灯泡还是很可爱的,跑步的时候会随着步伐摇摆。这个帽子和其他祖先的最后一档相比,只需要34支蜡烛,还是很划算的。

当然,树景里的笛子也是很受欢迎的乐器。这个兑换定价国际服务需要55支蜡烛,不是很贵。全祖毕业现在的价格是126蜡烛加7心。

其实对于游戏道具的无情涨价,第一次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这一次口罩的价格波动也可以从侧面看出来。未来流行道具将伴随越来越多的复刻,价格可能会根据性价比和流行程度进行调整。那么你接受这种微调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