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季节道具涨价了!垫jiojio的罐子8根蜡烛,毕业要多花6颗心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光遇》上线两年多,调价从未停止。不仅复刻,的价格会上涨,而且游戏更新后各种物品交换所需的物品也会增加。最近有大新闻说,测试服重组季的一些永久物品涨价了。 多个常驻

《光遇》上线两年多,调价从未停止。不仅复刻,的价格会上涨,而且游戏更新后各种物品交换所需的物品也会增加。最近有大新闻说,测试服重组季的一些永久物品涨价了。

多个常驻物品已经暗自涨价

《光遇》重组季,除了让玩家毕业外,永久店铺增加了很多物品,比如火绒箱、帐篷、火盆等。一些资源比较多的玩家很乐意交换这些小物品来增加游戏的乐趣,但是最近一些物品的价格有所提高。

帐篷可以从原来的20爱换到24爱

火盆从10爱增加到12爱

蝴蝶罐从4支白蜡烛增加到8支

衣柜里的白蜡烛从25支增加到30支

屁垫暂时没换

这次涨价了6爱9白蜡烛。按照平时60次对一个心的交火,也就是说如果每个人都想在毕业前顺利拿到所有物品,那就会增加一甚至更多的跑步图片量。

国际服已经涨上去了!

虽然这些物品是常驻的,没有时间限制,不会影响玩家的正常交流,但是突然涨价真的会让玩家不高兴,国际服务已经做了价格调整,没有更新。

众所周知,国际服务的时间线比国内服务的时间线快,这种涨价必然会影响到以后国内服务的价格,所以版本更新后价格肯定会上涨。

这些放置的物品在游戏里比较没味道,也不是很有用。像罐子一样,只能用来垫Jio。当它们作为高层鞋使用时,衣柜装不下东西,所有物品不能同时放在一起,所以只能选择一个,但存在是合理的,资源丰富的玩家可以交换。

功能性或许会调整?

这一次小陈调整了这些物品,很有可能他以后会调整它们的功能,以增加这些物品的互动性和观赏性,或者他只是想提高价格,让玩家之间的互动更加密集。

如何看待这些永久物品的涨价?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信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