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FTY王朝分崩离析:联赛MVP确认申请转会 这次是双输的局面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追梦的格林向杜兰特喷发出“你来之前我们就夺冠了”的垃圾后,杜兰特出发的倒计时开始了。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在看绝地求生的新闻时想起这句话。是的,孙杨,IFTY2020辉煌成就的

追梦的格林向杜兰特喷发出“你来之前我们就夺冠了”的垃圾后,杜兰特出发的倒计时开始了。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在看绝地求生的新闻时想起这句话。是的,孙杨,IFTY2020辉煌成就的重要英雄,已经申请转会。

也可以称得上是过去最优秀的球队。孙获得联盟MVP,多次横扫FMVP。两次表演都在团队中得到认可。IFTY唯一的联赛冠军是孙获得的MVP。作为联盟中持枪的指挥官,他与朗克尔、薄凉和小九,一起创造了伊夫蒂对联盟统治阶级的表现。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

这件事的具体时间不能具体到某一天,但据A说,骂了孙两次。虽然两人都道了歉,但孙并不想接受的道歉,也不想和同台竞技。因此,在春季比赛的第一周,薄凉被罚下,老菊被放在了起跑线上。仅仅一个星期,一切都开始分崩离析。

(当朗斯克采访这张照片时,是在2020年7月,当时是小九和老菊之间的轮换)

在A透露了两人的不和之后,孙也在直播中回应了这一消息:“这只是个人对的恩怨而不是俱乐部”。详细来说,薄凉骑着他的脸骂他,说他来IFTY之前玩的不好。据孙本人承认的消息,他将转会,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在杜兰特来到勇士队之前,勇士队确实赢得了冠军,伊夫蒂也是。但是杜兰特去了勇士,总决赛之死,并且获得了几次救世主丰收大赛。太阳在IFTY中的作用是IFTY无数次从圆的边缘推动。看IFTY差不多五遍就能看出IFTY吃鸡的可怕威力。

离开勇士队的杜兰特,去了篮网。有了更信任他的队友,他可以坐经理的位置,招球员休养生息。对了,他在球场外挥动毛巾说:“我三哥天下无敌。”。至于太阳,在价格很高但环境不太好的情况下,很难找到一个满意的家。

在三所帝国学校中,4AM的韦神和天霸的林殊显然不会改变,尤其是MCG。那么,孙加盟的下一个主场还会有像朗斯克这样的顶级球员吗?太阳对球队来说不是必须的,但是联盟MVP级别的冠军指挥官会让很多球队在转会费这个环节望而却步。原因是绝地求生的环境不如过去。

桥下流水,像那句“你多大了?”当太阳回应弹幕时,“两个人打一架真好。”打了一架。".成年人的决定是残酷的。在薄凉咒骂和太阳自尊心受到打击的那一刻,去年的PCS洲际锦标赛、PCL夏季锦标赛和IFTY,大大小小,都不见了。

太阳已经到了IFTY可以让球队退役的时刻,但是IFTY和太阳本身都将两败俱伤。IFTY失去了联盟最高指挥权,而孙也失去了一批争夺总冠军的队友和由他指挥和发挥配置的阵容。

山高路远。当XX队的太阳和IFTY的薄凉在夏季赛决赛相遇时,他们会不会恍惚:“如果我们还在一线队,现在会发生什么……”

祝福孙找到一个好的团队和IFTY走出低迷。

说实话,我自己是支持太阳的。薄凉的话无非是攻击太阳的气话。越是熟悉的人,越知道怎么去招惹对方。只是对方的弱点给了你一刀。真的很轻蔑。一个王朝的覆灭,因为一个玩家不能守口如瓶?原因更多,和平分手是最好的结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