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打造你的公主梦,宇宙女孩限时返场,错过这次就绝版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任何一款游戏的观众最爱的是玩家,相信很多人都会说迷你世界。不知不觉,这个游戏已经和我们在一起五年多了,但是政府一直把这个游戏的制作人当成家庭成员。我好久没松懈

如果任何一款游戏的观众最爱的是玩家,相信很多人都会说迷你世界。不知不觉,这个游戏已经和我们在一起五年多了,但是政府一直把这个游戏的制作人当成家庭成员。我好久没松懈了。每隔一段时间,我会举办各种活动给玩家反馈。

最近官方推出了一个叫《精灵公主降临》的活动。这个活动的目的其实是为了创造一个精灵公主梦。玩家只要提交文章,就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奖励。这个奖项也很丰富,不仅包括化妆等虚拟奖项,还有很多实体奖励。

提交时间也截止到4月18日。不知道大家都参加了吗?也可能是为了回应这次活动,官方退回了宇宙少女。如果你是一个迷你世界玩家,你一定知道这个皮肤是和小马宝莉官方联动的,无论是造型还是特效,都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当你放上去的时候,有非常酷的特效。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个白色的大翅膀会不会觉得兴奋?

作为一个限量皮肤,如果错过了这个活动,可能就绝版了。再看看其他游戏,链接皮肤几乎不可能回到游戏。毕竟涉及很多。为了支持这项活动,政府也花光了所有的钱。还没买过的玩家希望珍惜这个机会,错过了可能会后悔很久。

除了宇宙公主,当局还打折了10种皮肤。这些折扣也很优惠,有的甚至半价出售。另外,可能是照顾每个玩家。这10张皮肤有很多不同的风格,相信总有一张适合你。你觉得这个官方活动怎么样?会买皮肤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