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TBC开启,白发老人网吧爆肝,玩家流失困境能否被破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魔兽世界》 TBC怀旧服务版正式上线。作为魔兽众多版本中玩家评价最高的版本,TBC在正式上线前其实是很多Wower所期待的。虽然比不上2019年魔兽怀旧服刚上线时的盛况,但还是

近日,《魔兽世界》 TBC怀旧服务版正式上线。作为魔兽众多版本中玩家评价最高的版本,TBC在正式上线前其实是很多Wower所期待的。虽然比不上2019年魔兽怀旧服刚上线时的盛况,但还是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

众所周知,2020年以来,《魔兽世界》怀旧服也遇到了很多问题,其中最严重的就是玩家流失。从去年开始,因为工作室剧本太猖狂,普通玩家的游戏环境被破坏,玩家基数一直在不断减少。

暴雪曾经发文声讨工作室剧本,这个TBC版也算是魔兽怀旧服的救命稻草了。为了引导更多老玩家回归,新玩家入驻,怀旧服官方显然也付出了“血淋淋的代价”。

抛开各种线下推广和推广视频的拍摄不谈,《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一次在朋友圈投放广告。这个广告以著名人物“伊利Dan Nufeng”为中心,甚至有“激怒”玩家的字样。这样一个巧妙的广告也勾起了沃维尔的许多回忆。

当然,除了定期的网上销售公告,这款《魔兽世界》怀旧服还打出了一波情感牌,就是邀请了一些著名的魔兽老玩家来推广这种情感氛围。其中,万茜显然是一个典型代表。作为娱乐圈知名女明星之一,万茜在《魔兽世界》中还有一个老玩家的身份。

曾几何时,网上披露万茜是《魔兽世界》五大民族服饰协会会长之一。现在《魔兽世界》 TBC怀旧服上线了,她不可或缺。不过这一次,她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方式来帮助宣布怀旧的服装。她没有直接谈论游戏有多有趣,而是打算赠送一台暴雪给她的退役“服务器”,以此来帮助耗尽它。

这次除了万茜,因为《魔兽世界》 TBC怀旧服,还有很多关于玩家的有趣故事。请假打游戏自然是不用说的。最近网上流传最广的一张照片是一个白发老人坐在网吧里跑任务的照片。不管这张照片的真实性如何,至少在某种意义上,它可以算是很多老玩家的一种情感寄托。

目前《魔兽世界》 TBC怀旧服已经正式上线。至于暴雪高度期待的这个版本能否成为魔兽怀旧服的真正救命稻草,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