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JKL求姻缘”登上韩网头条,LCK网友:又帅又有钱,找不到女友?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是休赛期,直播的时候有那么多球员回馈球迷,但是没想到TES AD球员JKL直播的时候发生了“社交死亡”事件。不小心暴露了搜索记录,里面有“去哪里找最好的婚姻”的记录,引起

最近是休赛期,直播的时候有那么多球员回馈球迷,但是没想到TES AD球员JKL直播的时候发生了“社交死亡”事件。不小心暴露了搜索记录,里面有“去哪里找最好的婚姻”的记录,引起了很多热议。而且这件事很快就传到了LCK论坛,JKL在韩网的知名度已经很高了,自然引发了韩国很多网友的热议

韩网邮报截图如下。题目是JKL的搜索记录曝光,然后内容三次强调了JKL征婚的相关话题,分别是“哪个寺庙最适合征婚”、“灵隐寺”和“法溪寺”等。因此,针对JKL的婚姻,LCK网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让你的朋友给你介绍几个女生。

-他真正的问题是周围没有很多女孩。

-JKL的女朋友应该有小玉的样子。Doinb女朋友的财富。

——对JKL了解越多,就越是真的喜欢他。

-JKL一定很孤独。

-你这么有钱,又长得帅,怎么就找不到女朋友呢?

-是因为你太矮了吗?

-但是菜鸟和JKL一样矮。他有女朋友。

-JKL不是GAY。

-哈哈哈哈。

-JKL要高瞻远瞩。他身边有很多女生。

——也许他的理想类型是:富婆。

-为什么一个有钱、好看、受欢迎的人会去找这些?

-是啊,为什么JKL还是困惑?

-他一定有很高的评价。

-从粉丝中选择。你可以开始约会了。

-JKL寻找的是自然相遇。

-他真的很有趣。

-JKL应该不是性格问题。他大概不知道怎么和女生打交道。虽然他看起来很帅,但就性格而言,他可能不太擅长。

——又帅又有钱的人找不到女朋友。世界是公平的。

综上所述,在韩国,网友眼中,很难想象,一个有钱又帅又受欢迎的选手JKL,如果没有结婚,依然会迷茫。当然也有人觉得JKL的行为很接地很可爱,所以被吸成粉。

那么,你对这些韩网的观点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