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策划玩梗被吐槽,进化宠真不能出?你狐狸花了多少啊!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老马 打破“旧世界”,诞生“新世界”是很多网游延续生命的一种方式。虽然这种颠覆性的操作对用户影响很大,但是很多游戏还是会选择这条路! 这是为什么?一个游戏要发展,

文|老马

打破“旧世界”,诞生“新世界”是很多网游延续生命的一种方式。虽然这种颠覆性的操作对用户影响很大,但是很多游戏还是会选择这条路!

这是为什么?一个游戏要发展,就必须迭代更新,无论是Moba游戏还是传统的手喂游戏。但是对于妄想,每次玩家更新都会下很大的功夫。原因是什么?

简单来说,就是“blx”和“白嫖党”习惯于被乱套。从“皇族”事件开始,每次游戏更新,论坛和贴吧都会出现大量愤怒的声音,有兴趣的玩家对更新发表不客观的评论已经成为惯例。

以更新的新万年进化宠物为例,它的出现掀起了一股“舆论风”,尤其是“狐狸党”被称为最猛烈。当他们隐藏一只产量比狐狸高的野兽的外貌时,他们以策划打梗为例。巴卡玛卡,迪西唔西和比古依古只是一些名字简单的动物,而狐狸党则小题大做。

再者,综合性这么强的宠物上纲上线,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三个物种的都鲁PVE能力极强,跑图能力碾压纪萌,同时填补了宠物不能参加PVP的空缺,资质一万年,节省了吞蛋成本。从性价比来说,这款宠物值得入手。

为什么很多玩家觉得难以接受新的百万岁宠物的出现?“狐狸党”一再要求削弱进化宠物。真的是为了游戏的发展考虑的吗?新进化的宠物对狐狸党?有什么影响

新的进化宠物会影响狐狸的元胎价格,这是跑步区很多黄金玩家不愿意接受的。“狐狸党”一再要求削弱进化宠物以稳定其统治地位。

“狐狸党”要求官方稳定狐狸统治地位的做法,只会让游戏处于一种自我约束的状态。他们的存在给了官方极大的误导。为什么一个千年要比进化宠物好?“狐狸党”不愿意为游戏收费,害怕其他宠物影响自己宠物的状态,这是一个极其没有人情味的想法。

新进化出来的宠物的出现不是“逼氪”,你可以养也可以不养!作为战斗血宠物,新进化出来的宠物肯定有优势,但是和老宠物比起来,不可能是虫子。为什么要以退团为由威胁官方退团而不削弱?老马实在想不通!

偏执狂山海为了平民玩家的游戏体验,已经牺牲了一部分氪金玩家的体验。“狐狸党”想让《偏执狂山海》说服所有氪金玩家退出吗?现在老区物价低,狗鱼的比例在迅速下降。不就是和氪金?“狐狸党”玩家流失有关吗,你自己想想,有哪些玩家支持游戏的发展,支持市场的流通?

除了“狐狸党”很难接受新年宠物之外,很多玩家都理性地陈述了自己“反对”新年宠物的理由。根据不同球员的位置,老马总结了以下原因。

1.我刚养了白娘子,资金或者时间跟不上,操作背刺是不能接受的。

2.热血满满,想培养新的收藏夹,但是考虑到钱或者时间的问题,找不到合适的理由。

3:跟着瞎输入!

通过以上原因不难发现,玩家对新宠的期望还是很高的,但是华、技能书、孵化时间、血量上限等缺点掩盖了新宠的优势,于是等待妄想的热点山海就成了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