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三人称视角游玩《光环3》PC版第三人称Mod演示

2020-07-20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Mod可以让玩家用第三人称视角游玩《光环3》的战役,想以合作模式游玩战役的话,必须要保证合作游戏中的玩家均装有这款Mod,第三人称才能正常启用。

PC版本的《光环3》目前已经登陆Steam,但许多玩家不习惯游戏的第一视角。幸运的是,自从登陆了PC,就有了一个解决方案。最近,Mod制作人“Discordparade”分享了《光环3》第三人称Mod的PC版本,并发布了相关演示。

《光环3》第三人Mod:

 

 

根据作者的描述,这个Mod允许玩家从第三人称的角度来玩《光环3》之战。如果所有玩家都想在合作模式下进行战斗,他们必须确保合作游戏中的所有玩家都装备了这个Mod,并且第三人可以正常启用。

游戏阁www.wywyx.com

玩家需要将地图文件放入steam/steamapps/common/halomasterchiefcollection/halo3文件路径,并且不要忘记在关闭Anti-Cheat模式下开始游戏。

游戏阁www.wywyx.com

《光环3》的pc版本已于《光环:士官长合集》登录到Steam。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