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跨8第一2.0剑帝现身!4件改6立大功,打桩伤害堪比两斗尊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剑帝漂亮,输出爆款!目前很多选手都愿意花精力和金钱去开创事业,很多主播都为她付出努力,只为了夺得国服第一剑帝的宝座。目前第一剑帝宝座被大家如雨隔,全身红15~16,武器

剑帝漂亮,输出爆款!目前很多选手都愿意花精力和金钱去开创事业,很多主播都为她付出努力,只为了夺得国服第一剑帝的宝座。目前第一剑帝宝座被大家如雨隔,全身红15~16,武器红17。总共3件改成8件,一件改成7件,堪称剑帝中的“魔鬼改造人”。

国服第一剑帝似雨幽离伤害

伤害方面,雨过晴的简迪高得离谱,20秒打桩伤害下直接突破65w亿!但是,这不是他剑帝目前的天花板。据计算器计算,七魂捕食者预计形成套装后可达92w左右,强于八魂疯子的88w万剑魂。另外,在国服上,强势的剑帝基本上都是一些大主播,比如黑衣阿旭, 旭旭宝贝,疯子等。另外,很难看到一个惊艳的剑帝。

跨8第一剑帝装备面板

但是作为目前气势最强的剑帝,怎么可能没有土豪剑帝呢?事实并非如此,在最近的穿越8中,有一个刚刚2.0的斗帝剑帝出现了!剑帝装备修改史诗,全身增加12~13,共5处修改,其中除腰带改为5(全属性选)外其余全部改为6。

面板强度6205。因为耳环武器增幅不是特别高,细节也不是很好,光剑攻击只有3076,巨剑攻击只有3429,冰力339。虽然说第一剑帝如雨有很大差距,但也算是一般剑帝中的恐怖级别。

三觉伤害堪比1.7剑帝一套伤害

至于全身红12~13改成6的剑帝,大家最关心的是伤势。在20秒内打桩的情况下,剑皇全击3.66万亿元,其中由于改装装备对双感的提升,剑皇三感全击125 W,高于很多1.7剑皇造成的伤害。轻堆伤不会丢两把1.8斗剑。

比两1.8斗帝伤害还高

[摘要]

总的来说,剑帝从12到13红的时候能达到2.0斗帝和伤害的原因主要是转型带来的巨大提升。难怪一群主播会疯狂的给改造后的装备充电。相对于涨幅,性价比应该不会太高,所以以后收费和不收费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与此同时,剑帝为了能随装备分散,花了不少人民币,花了2个多星期才换了一件到6件,大概3000元,四件到6件,一件到5件。当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我相信即使是土豪也会止步于2.0。毕竟转型没有上限,后期可能会有无法继承的风险。没必要靠DNF直播赚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