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最弱六星换人,厨力都扶不起的异客,斯卡蒂站起来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明天方舟“行走在遗产城市”活动更新之后,新六星“陌生人”的强度成为了最近游戏中最热门的话题。作为游戏中强度一直不够乐观的六星团法,这个陌生人的技能和之前的幽灵

就在明方舟“行走在遗产城市”活动更新之后,新六星“陌生人”的强度成为了最近游戏中最热门的话题。作为游戏中强度一直不够乐观的六星团法,这个陌生人的技能和之前的幽灵没什么区别,让六星特工的强度下限再次刷新(斯卡蒂站起来!)。

陌生人牌池更新上线后,很多储石量丰富的玩家参与了新活动的抽牌,并成功拿到了店员。当老板们把自己的属性和训练填满后,发现陌生人的强度非常不尽人意,甚至不如大家嘲讽的《忧郁布鲁斯》系列中的莫斯提马,以及被厨房权力的高强度弄得尴尬的斯卡蒂,虽然小莫的定位和陌生人很像,但是高旋转带来的控制效果是无法和陌生人相比的。

另外,外星人自身成本超过30%不能等同于他的功能,大招随机攻击只能配合其他特工协助输出。如果你真的想让他发挥出最好的作用,那就只能像当初的石虫一样,用他的高频攻击清理杂兵。但是这种能力并不是陌生人独有的,一些五星团方法(天火和雷子妹子)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这让陌生人的定位和性价比更加尴尬。

从明天方舟球员的讨论来看,大多数人都认同陌生人的强度“很蹩脚”。甚至有人说,在经历了“空弦”的力量风暴后,游戏策划人不应该再推出力量极限太低的代理。没想到“最弱六星”这个名字只更新了几个版本,就落到了这个“雷子哥”还不如“雷子姐姐”的人身上。

陌生人的强度虽然太低,但是可以保存玩家的合成玉,防止周年前出现在上面。但是结合新角色seiyuu(樱井树孝宏)的设计和罕见的男六星,在“填脚值”的策划背后,其实是一个为厨房买单的实验。作为二次元手游中极其罕见的塔防模式,如果你想太快更新蓝空和Crash这两个角色,肯定会增加绘制难度,从而扩大整个游戏的数值。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策划人开始学习FGO的厨电模式,让游戏人物可以像“艾蕾”一样,即使在低退役环境和强度的前提下,仍然有大量玩家可以支持买单。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尝试过厨师和刚上线的“陌生人”的“空串”。但是从目前玩家的反馈来看,新来的店员太弱了,让他们买单,但是节奏干扰很多。

这些节奏风暴的出现再一次证明,在明天的方舟,大部分玩家抛开强度去谈厨电是无法接受的,即使她像一个人气很高的天使,也因为她在开服上的强势而获得了很多粉丝,所以陌生人的这种“厨电尝试”无疑是失败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