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鱼PCL:旷世经典!17跟4am满编队现身决赛圈,最终17战队吃鸡?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PCL的春季大赛最近拉开帷幕,很多小伙伴都在关注,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近日,PCL春季大赛迎来了比赛的第二周。各队都在努力备战,希望本周能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斗鱼签的几支队

PCL的春季大赛最近拉开帷幕,很多小伙伴都在关注,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近日,PCL春季大赛迎来了比赛的第二周。各队都在努力备战,希望本周能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斗鱼签的几支队伍都很勇敢。17队就像一只凤凰。虽然是新组建的团队,但是整体磨合还是很完美的。MCG队也吃一周。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可怕之处。

不过顶级球队之间的碰撞才是大家最喜欢看的比赛。最近有一个事件,让很多网友回味无穷。这场比赛,17队和凌晨4点的球队正面交锋,两队都进入了决赛,最后只剩下这两队。最激动人心的是两边都是阵型。这时候考验的是团队的整体配合能力。

决赛,双方都是阵型满满。但是,凌晨4点在外面的空地上,17个队窝在房子里,这意味着凌晨4点的优势其实更大,因为外面有杂草、山坡和石头作为掩体。如果凌晨4点用投掷物接近房子,那么17支队伍很容易被包抄。但在这里,17队灵活地展示了自己的体系,让大家看到了什么是团队合作。

17队让两个队员跑到圈外,从侧面盯着凌晨4点的队伍,然后几个人从屋子里面架起了枪。因为外面没有掩体,所以17队把车开成了掩体,成功地把4am队和这辆车搞混了。17寿在屋里,永远打倒对面,而xbei用烧着的瓶子烧对面的韦神。虽然小鹿打了阿贵,但此时17支队伍中有3支状态正佳,所以他们并不害怕。

不久,宿九又用m4打倒了112。这时,凌晨4点只剩下小鹿一个人,还有几个人还不急着冲上去。他们一直带着枪,毒圈开始刷起来。小鹿别无选择,只能被迫起床,但他被所有17支队伍一起“杀死”了!最后这波总决赛被17队拿下了!

可见17队现在的状态真的很好,只落后一人就能在总决赛成功吃鸡。看来他们今年还有很好的机会争夺这个冠军!目前17队已经顺利进入周决赛,一起去宇都为17队加油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