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白给天团”再聚首,扬言有打职业队的套路,QG飞牛跃跃欲试

2020-12-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的主播中,有这样一个叫“白送上天”的组织,很多人在里面当大神,或者是拿着搞笑的饭菜发火。他们自己玩的时候可以很漂亮,但是聚在一起就开黑色,也就是“白色送

王者荣耀的主播中,有这样一个叫“白送上”的组织,很多人在里面当大神,或者是拿着搞笑的饭菜发火。他们自己玩的时候可以很漂亮,但是聚在一起就开黑色,也就是“白色送上天的礼物”。各种各样的白色礼物生动地解释了“散落一地”是什么意思。

例如,奈白,是“白色天堂使命”的一员,在国内为松源服务,与松源一起扮演巅峰赛榜一。因为他一路登顶,直接不分青红皂白地登顶,奈白说“登顶太无聊了”,这有点凡尔赛不过,无聊是真的。毕竟顶级游戏都是自己玩的,没有和朋友玩黑的快乐,精神要高度集中,要在“分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于是奈白找到了《白色天堂》的哥哥。

可以想象,大停电的结果符合《白送上天》的一贯风格。这些国王的锚聚在一起跪了几次,但奈白仍然闭着嘴说他有很多“没用的”。就算遇到职业队也赢不了。另外四个人说,如果奈白真的能找到一支职业球队,他愿意和奈白一起挑战职业球队

带有一点“尖叫味道”的奈白视频发出后,真的引起了职业选手的注意。QG飞牛说他想学习。

然而,飞牛并没有把奈白的“骚套路”当回事,而是称之为“白白付出的套路”,并开玩笑说他想带团队去学习。如果不出意外,QG队可能会有一波“白给”的竞争。

QG队目前没有对手。在败者组打了两轮,巅峰对决输给了南京的英雄很久。球队处于半休假状态,很多球员已经开始直播补长时间。QG和奈白都在同一个平台上。既然飞牛已经在奈白,的视频下留言了哪怕不是QG首发阵容也不是不可能叫几个战队兄弟一起玩“白色军团”。

然而,留给QG的娱乐时间不多了。虽然他们的KPL秋季比赛之旅已经结束,但他们仍然有资格在随后的冬季冠赛中参加选拔赛。虽然他们没有之前的统治力,但是磨合之后的起步确实表现出了更好的状态。飞牛,魔刀、小胖、无极、终结将是冬冠的首发阵容。不知道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

更值得一提的是,郝建教练表示,QG在训练比赛中处于激烈状态,其他球队也在争夺合同。如果奈白和他的团队在这个时候挑战QG,无论什么“骚套路”,大概率都会白给。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