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总监:游戏在Switch上的优化工作极具挑战性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年3月,医生把文章《怪物猎人:崛起优点很多,而这一切的基础则是RE游戏引擎》分享给大家,告诉大家《怪物猎人:崛起》在Switch上的优化不错。打完之后他觉得游戏流畅连贯丝滑

今年3月,医生把文章《怪物猎人:崛起优点很多,而这一切的基础则是RE游戏引擎》分享给大家,告诉大家《怪物猎人:崛起》在Switch上的优化不错。打完之后他觉得游戏流畅连贯丝滑!骑狗的时候可以漂移,飞虫可以让人停留在空中。这些创意都是基于卡普空RE引擎!

RE ENGINE是卡普空自行开发的游戏引擎《生化危机7》,《生化危机2:重制版》,《生化危机3:重制版》,《鬼泣5》,《生化危机8》,用这个引擎创作了一系列不错的游戏。虽然我们在稀土发动机技术方面令人惊叹,但我们不能忽视R&D人员的努力!

博士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地方:在上面的游戏中,除了2017年的老产品《生化危机7》,其他几款大作都没有登录Switch。我个人理解,并不是卡普空不想把这些游戏移植到Switch,而是因为技术限制,移植这些游戏非常困难!不得不承认,2017年推出的主机Switch的硬件性能在今天真的过时了,让第三方游戏开发者头疼!

博士之所以做出以上结论,是因为《怪物猎人:崛起》的游戏总监“一濑泰范”最近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Switch上游戏的优化问题。他透露,卡普空在优化Switch上充满了挫折,优化Switch上的RE引擎是一项繁琐而艰巨的任务。至于卡普空为什么绞尽脑汁让《怪物猎人:崛起》登录Switch?显然,任天堂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毕竟上一本书《怪物猎人:世界》并没有登陆Switch平台。

据国外知名媒体《游戏人》最新报道,“一濑泰范”称,《怪物猎人:崛起》开发中的主要优化问题来自公司的RE引擎。由于Switch的硬件限制,游戏设计团队在优化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经过长期艰苦的开发,开发团队使用各种手段解决遇到的问题,最终实现了设定的目标,这让“一濑泰范”倍感自豪。

“一濑泰范”还列出了一些具体的解决方案,比如调整阴影,简化场景细节,游戏中的水流设计为玩家进入场景后立即加载,可以减少资源占用,让游戏对其他方面有更多的资源。虽然《怪物猎人:崛起》的画面没有《怪物猎人:世界》逼真,但是游戏体验很棒!游戏销量已经超过700万,受到广大玩家的青睐!

“一濑泰范”最后强调,游戏的优化很难,但也很有挑战性,很有收获。我很高兴我们的团队能创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博士认为:RE游戏引擎越难优化,越意味着当前Switch要更新!所以目前有很多关于新主机Switch Rro的传言,不仅是普通玩家,游戏开发者也希望硬件更好的主机能快速上线!

目前我们已经知道:《怪物猎人:崛起》不是Switch独占的,游戏会登陆PC平台。根据以上说法,我们可以大胆推测,《怪物猎人:崛起》在PC上的性能应该会更好。毕竟没有了Switch在PC上的性能限制,开发者相关的优化工作会变得简单很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