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1.6新版本感电流要起飞!高元素精通菲谢尔实战伤害测试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6版本更新了很久,我最大的一个顾虑就是剧变的增强。不仅基础伤害增加,元素掌握对剧变的伤害加成也大大增加。 不过更新后我也看了很多UPmaster的测试视频,普遍认为激烈反应的

1.6版本更新了很久,我最大的一个顾虑就是剧变的增强。不仅基础伤害增加,元素掌握对剧变的伤害加成也大大增加。

不过更新后我也看了很多UPmaster的测试视频,普遍认为激烈反应的增强对人物实力影响不大。但是我也注意到他们做测试的时候,对元素的熟练度很低,没有测试元素熟练度高的情况。

有UPmasters解释说,对元素的掌握程度越高,收益越低,没必要把对元素的掌握程度堆砌起来。我认为这不太对,因为事实上,在攻击力、暴击伤害、增加伤害、削弱抗性,等方面。也是价值越高,预期回报越低。

所以我想试试如果把元素熟练度叠加到最高等级能得到什么样的伤害。测试结果让我很惊讶。

测试的目标是菲谢尔首先,看角色配置。你只需要看两项,元素掌握和圣物四件套的套装效果。

因为剧变反应不同于其他反应,其基础伤害受角色等级影响,等级越高,基础伤害越高。我用的是90级的菲谢尔,已经达到了当前版本的最高基本伤害。

那么剧烈变化的伤害增加是受元素掌握的影响,所以元素掌握的越高越好。在这篇论文中,我已经把这个项目堆到了765,但是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其次,激烈反应受元素抗性的影响,比如钟离盾可以减少元素抗性对周围目标总量的20%,从而变相增加激烈反应的伤害。

最后,激烈的反应还会受到特定套装效果的影响,比如雷四件套,可以将射线相关的反应伤害提高40%。

但是攻击力、元素伤害加成、暴击率、暴击伤害、伤害增加等术语不会影响剧烈变化的伤害值,可以忽略。

感电反应

对于雷系这个人物来说,最常用的反应是感电反应。因为感电反应是连锁反应,可以同时攻击几个附着水元素的敌人,可以被伤害两次。我演的是原神填海阶段,就是用莫娜和丽莎的组合来对抗感电,一路反应。

正是因为玩了这么多感电反应,才发现版本更新后的感电有多恐怖。过去,当我扮演菲谢尔,时,我是带着暴力伤害走路的。对奥兹来说,8000多人受伤还不错。但是,当我在新版本中换上一堆高元素精通的套装时,感电反应造成的伤害竟然超过了奥兹本体造成的伤害,实在是出乎意料。

如下图,没有钟离盾,感电的伤害可以达到9000,而有钟离盾,伤害超过10000!

你知道,我的西装实际上没有达到极限,感电的反应造成了两起伤害。

根据屏幕记录计算,8.25秒内触发了5次感电反应,雷前水的感电反应可以导致目标遭受2次感电反应,所以实际感电伤害可以达到10倍。

如果一个感电反应的伤害是10618,那么仅感电反应的预期秒伤就将达到12870。

要知道,我之前测试过很多角色,他们的理想秒伤只有2~3W,但是感电反应不考虑暴伤,挤出水来对比并不比其他角色的秒伤差。

例如,如果你撞上一棵冰冻的树,你可以通过感电反应在几秒钟内失去它。

玩感电流,我最推荐的组合是莫娜和菲谢尔,都像雷四件套,精通高元素。因为当感电反应被触发时,元素掌握的影响会根据触发的先后顺序来决定,所以两者的掌握程度一定很高。

莫娜E技能是一个范围的水伤害,它不仅可以起到微弱的作用,还可以将水元素附加到周围的目标上,最大化感电反应的伤害效果。

芭芭拉和菲谢尔也可以结合,但芭芭拉需要通过重击将水元素附着到多个目标上,这不如莫娜

公子和菲谢尔的组合略差,因为公子的攻击模式很容易让怪物移位,使其离开奥兹的射程之外,而且公子不适合掌握桩元素,感电的反应在他的伤害源中是次要的。

过载反应

三种反应中过载单伤最高。可以看出,有了钟离盾,伤害可以达到近两万的水平!

而且过载反应的触发频率略高于感电反应的触发频率,还有射程伤害的作用。

过载反应的唯一缺点是容易炸毁小目标并使其逃离奥兹,的射程,但对大目标的效果比感电好

值得一提的是,过载反应更容易受到当前角色元素掌握的影响,所以需要提高火系角色的元素掌握。最适合的角色是香菱,长大后精通元素,也是能提供高频火元素依附的工具人。

此外,可莉和烟绯也是不错的选择,但他们也需要穿得像雷四件套一样,提高对元素的掌握,才能发挥更好的作用。

这样,谢就可以完全拿走线,让挂火工具的人拿雷,掌握设定,可以最大化输出伤害。

也许唯一的弱点就是打怪物会没那么厉害。

超导反应

与前两种反应相比,超导反应的损伤最低,即使有钟离屏蔽,损伤也只有4424。超导反应最大的效果是降低目标物理抗性30%,持续8秒,是增加物理攻击玩家伤害的一种手段,比如雷泽七七,友友北斗,物刻七七。

所以这次虽然剧烈的变化大大增加了,但是对超导反应的影响很小。

摘要

超导反应的这种增强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雷元素作用的生存状态,但最大的改善是谢与水蛊合作对抗或与香菱合作对抗过载,而伤害却有了很大的改善,如

同时,莫娜现在不仅能玩核弹。和谢一起打唯一的缺点就是打挡箭牌的时候会不舒服。

然而,对于像刻晴,这样的外向型射线元件来说,超导反应的损伤增强实际上意义不大,因为它们的组装思路都是沿着攻暴流路线,与射线元件有关的反应只能算是一种非常无味的添加。

另外,如果走感电流路线,只需要掌握元素的堆,对杯、冠、沙漏的子属性几乎没有要求。你只需要掌握花和羽毛的子属性元素的堆就可以了。相比攻暴流路线,如果走感电流路线,刷圣物几乎没有难度。

事实上,超导反应的增强不仅有利于雷系的作用,而且风力系统的作用也是最大的受益者,尤其是对砂糖而言。下次有机会我可能会测试砂糖。

所用设备:电脑端

游戏时间:821小时左右

文章制作时的版本:1.6

风险等级:56

氪金总量:2564

注意力

我是史,喜欢各种游戏的攻略。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很开胃,请关注我。你的注意力对我很重要。

你想在评论里说什么都可以告诉我,我会尽量抽时间回复。如果能转发就更好了,我也会更有动力把高质量的攻略文章推给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