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官方回应春决垃圾话被喷,是这届观众太菜了!给了机会不中用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官方回应了Spring垃圾话的滥发,让这个观众太好吃了!给机会没用 是时候在赛前说垃圾话了,这是每个人每年都非常期待的。不过经过17、18年的垃圾高峰期,今年赛前的垃圾特别“

LPL官方回应了Spring垃圾话的滥发,让这个观众太好吃了!给机会没用

是时候在赛前说垃圾话了,这是每个人每年都非常期待的。不过经过17、18年的垃圾高峰期,今年赛前的垃圾特别“垃圾”。

这次谈话不仅失去了浓烈的火药味,就连打梗也在打那个太过平和的老梗,也正是因为如此,玩家们才吐槽,今年的垃圾话真的是“垃圾”。

与其说是“垃圾”,不如说是“拉裤裆”。想想18岁的春决定“玩大树可以一个人杀了你”,还是麻辣锅里的“我要安排厂长”,可谓是满满的火药。当然这个结果被受刺激的粉丝嘲讽的可笑。但不得不承认,赛前这样的垃圾真的很有意思。

相比之下,今年的赛前垃圾邮件就是节目效果。难怪那么多网友不满意,去官方博客吐槽。当然,作为一名官员,他并没有“忍气吞声”,还特意录制了一段“LPL吐小会”的视频来回应广大网友。视频主角是、宁,即使被喷也能疯狂输出。

泽元在视频中说,垃圾不如以前好,但这不能归咎于官员或球员。毕竟在游戏之前的“收集垃圾话”中,网友的发挥还不如一年.

此外,泽元还表示,目前的球员不愿意说太难听的话。毕竟游戏输了,表情包就有了。而王宁说,赛前的垃圾还不够,还是因为新人不够顶尖。不如说新人工梗能力不强,不如说新人崛起慢。

知名主播肖骁曾经说过,在游戏之前,垃圾只是激活游戏的一种方式。恶意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游戏的过程和结果。在嬉笑打闹的时代,玩家甚至要当面喷垃圾话来影响游戏状态。死亡宣言一度被他打破,几乎演变成真人PK。

只能说,比起晓晓时代,今天的舆论压力更大,所以如果你想看到精彩的垃圾词越界,请回顾一下之前的经典骚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