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小义处罚终于来了,禁赛+义工+罚工资,这次轮到Fly压力大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戴格小义因在直播中的不当言论引起了一系列舆论反应。虽然小义之前已经公开道歉,但网友们并不接受这个说法,因为小义所说的触及了国家正义的底线。如果没有惩罚,只有道歉,

戴格小义因在直播中的不当言论引起了一系列舆论反应。虽然小义之前已经公开道歉,但网友们并不接受这个说法,因为小义所说的触及了国家正义的底线。如果没有惩罚,只有道歉,是不可能说服大众的。大多数网友表示,至少应该禁止他们,因为电竞选手也是公众人物,他们的言行有广泛的社会影响,这涉及到国家正义的问题,即使只是嘲讽,也是不能接受的。网友的不满终于引起了DYG俱乐部和KPL联盟的关注,小义处罚出来了!

首先,小义本人发了一条微博,并在一篇长文中再次道歉。他在微博上写道,上一次道歉之后还有很多批判的商家,在第21届比赛当,很多网友认为他不配打。我也意识到,一个人道歉是不可能的。我要正视历史,于是向俱乐部提出申请,从此停赛,自告奋勇做100小时的志愿者,以服务社会来反思自己,捐出了这个赛季所有的工资。以下是小义道歉的全文。可以看看。

不久,DYG俱乐部也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回应。DYG表示,针对小义用不当言论嘲讽队友的事件,俱乐部决定对管理层的疏漏郑重道歉,支持小义知道如何改正错误的态度,并利用志愿者和后续教育等实际行动来改正错误。俱乐部经理也会参加。和监督,俱乐部今后也会定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并进行宣传。最后,DYG俱乐部再次道歉,接受群众监督。

虽然在DYG的小义和微博上有提及,但进行暂停和志愿者反思是小义自己主动提出的。但据知情人透露,小义长文是DYG运营写的,处罚也是各方同意的结果。只有通过这种表达方式,小义改错的态度才更加真诚,这就是危机公关的运作。不过不得不说,这两个长篇大论的道歉真的很真诚,有很好的认错态度。暂停志愿者捐赠工资的处罚形式也很严重,可以接受。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另一个问题。小义已经被禁止了,那么谁会在DYG打野呢?根据DYG最新的首发名单,二队球员吉奥成为了首发外野手。Giao也和大家很熟。他曾经帮助QG在19年的冬季锦标赛中赢得冠军。擅长蓝领搏击,有《如何训练你的龙》之誉。但由于后期版本更符合野核打法,Giao逐渐成为了替补。搬到DYG后,他再也没有机会打球了。他一直是替代品。上个赛季,DYG有一些不愉快的传闻。转会期开始后,Giao连衣服都没脱,但最终因为流量的原因只能回到DYG。

[个人观点]

处罚结果出来后,小义的争议终于告一段落。我希望小义能够通过这次经历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吸取教训,尽快回到球场。然而,也有网友提出了另一个问题。小义受到了惩罚,但Fly过去也犯过类似的错误,网友们对此非常不满。但最终QG俱乐部和KPL联盟选择了冷处理,导致这一事件被网友频频提及。现在小义已经接受了惩罚。Fly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