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强势逆袭复仇PSG!韩国网友:RNG并不能夺冠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中赛, MSI赛季第四天RNG和PSG的战斗中,RNG队在不利的开局下,通过全队的努力,成功稳定了战局。30分钟的团战胜利,RNG队一举拿下大隆,成功完成复出。这场战争的结束意味着RNG队

在中赛, MSI赛季第四RNG和PSG的战斗中,RNG队在不利的开局下,通过全队的努力,成功稳定了战局。30分钟的团战胜利,RNG队一举拿下大隆,成功完成复出。这场战争的结束意味着RNG队成功地为本赛季中赛之行的第一次失败复仇

回过头来看这场比赛,RNG队似乎又重蹈首败之路,开局节奏再次被打破。另一方面,PSG队打得越来越流畅,RNG饱受三路或野区资源控制之苦。虽然RNG不仅缩小了经济差距,但它又是被动的,因为早期的下路二塔高坡使RNG陷入了军事路线和愿景的困境,而发达的兰博有可能在中期内采取大动作。

幸运的是,这一次RNG没有因此再次被打败。反而在30分钟的团战中抓住了PSG人员参差不齐的机会,强行开团。最终RNG打出了一波2对4的小组赛,成功拿下大龙完成战后反击。在中赛, MSI赛季期间,郭老师将与乐视、手势等一起坐在虎牙路,对比赛的恢复发表评论。同时虎牙也会有《联盟键盘侠》的节目,主播会恢复前一天的比赛,预测新一天的比赛。

回想一下,在第一次战胜RNG的比赛中,LPL官方特意在赛后发布了推特,鼓励RNG:无论RNG是否获胜,他们都会从失败中成长,变得更强,这就是LPL精神!现在,正如LPL官员所说,RNG在失败后又变得更加强大了。

赛后,韩国网友也对这个局的游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韩国网民说:

RNG变得越来越严重,巴黎圣日耳曼将会遭殃。

RNG在这场战斗中打得很好

转机之后,RNG依然很强,PSG也没有输

老实说,起初我认为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有点大,但现在我不认为RNG能赢得冠军

和简自豪一起错过了RNG,加拉的实力和简自豪还是有点不同

现在RNG的实力赢不了冠军

我想知道你认为RNG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如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