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烧流彻底无敌?吕德华携手6.6挑战全网!准备吊打站边天花板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双烧流彻底无敌?吕德华携手6.6挑战全网!准备吊打站边天花板 众所周知,在S23赛季之前,如果装备附带的被动效果是一样的,那么在装备同时出来的情况下,只会有一个被动效果生效

双烧流彻底无敌?吕德华携手6.6挑战全网!准备吊打站边花板

众所周知,在S23赛季之前,如果装备附带的被动效果是一样的,那么在装备同时出来的情况下,只会有一个被动效果生效。

比如合成大师的艳剑就很明显了。它的被动性是在使用技能后的下一次总攻击中会有额外的伤害。但如果同时展现出主人的力量和冰痕的抓地力,这种被动只能生效一次。但S23的紫刑改变后,这种被动又有了新的变化。

在新的变化中,紫色惩罚巨人之握的被动改为“燃烧之火”,其效果是对每秒300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最大生命值法术伤害的2%。

看到这里,大家都很熟悉,因为我们的老伙伴红莲斗篷是被动的,他的效果完全一样。每秒最大生命值2%的法术伤害,两个装备加起来最大生命值法术伤害4%,太可怕了。

这就是双燃流的由来。虽然两个装备的被动效果是一样的,但是合成路径和名字是不一样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两种被动可以同时生效。当这样的装备选择出现在目前的对抗道路上,确实已经成为当前版本不易瞄准的趋势。

而且,吕德华,这个知名的“热门科技主播”,也在此基础上出了“三烧流”哪吒,听起来很厉害。不知道是什么让他误会这个技能可以挑战全网,邀请了KPL 1号探边6.6一起战斗,这场战斗将在本月25日晚开始。

届时,将代表双燃流与6.6队比赛,叶将代表传统边路与队比赛。一方面是技术主播;另一方面,它是专业人行道的天花板。现在还不知道。

不得不说,我还是很期待这场战斗的。毕竟大家都想知道双烧流是不是版本答案。即使不是标准答案,他们也想知道怎么针对,选择哪个英雄更内敛。

如果你也想知道双燃流到底有多强,是否可靠,那就锁定虎牙直播,给你看真实版答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