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Hero被WB轻松带走,清融比赛哑火,久哲甩锅称战术没问题?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二轮激战,从S组掉到A组的英雄也迎来了第二轮。常规赛首轮过后,有水友认为这个赛季的成绩已经差不多确定了。即使英雄和LGD暂时陷入A组,他们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二轮激战,从S组掉到A组的英雄也迎来了第二轮。常规赛首轮过后,有水友认为这个赛季的成绩已经差不多确定了。即使英雄和LGD暂时陷入A组,他们也一定会在第二轮后回来。然而,在与WB的第一场战斗中,《英雄》很容易被带走,这场战斗在本赛季被拖了过来,赛后久哲坚持认为这不是战术问题。怎么回事?我们用游戏日常甜喵来看看吧!

比赛前,某论坛的一个水友发了一篇调侃WB的帖子,说很难想象WB还和Hero一个水平。其实这样说有些过了,但也是事实。WB最终在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中击败了QG,勉强让A组垫底,而Hero距离与S组的比赛只差一步之遥,这场战斗在大家眼里应该是毫无悬念的对A组“空层”的屠杀。然而,英雄没有杀人,反而表现得极其糟糕,被打败了。他被暂时列在A组末尾!

其中唯一获胜的一场比赛被拖了30分钟,而霍元甲终于拿下了他本赛季的第一个MVP,而冬冠FMVP则彻底哑火了。水悠很好奇,短短几个月,Hero怎么了?蔻驰久哲在一次采访中告诉观众,“英雄”似乎真的不知道怎么玩。所以第二轮比赛,冠军助理杨换下进攻,但效果还是不好。

“久凡’的回归早有准备,因为感觉球队的进攻打不完。“当被主持人问及是否承认自己最好的变线风格被破解时,久哲并不承认自己的战术被破解,而是球员发挥不好!久哲直截了当地说,他可以猜到对面的下一步,但玩家就是无法正面击败它!不过这只是第一局,可能有偶然因素。与此同时,众所周知,久哲在采访结束时安慰了粉丝,但问题不大!

常规赛首轮过后,英雄官方博客曾高调发文“回电!英雄善良!”但目前离目标越来越远,希望英雄好好调整,这应该不是英雄的强项!

朋友们怎么看现在的《英雄》?可以在评论区说说自己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