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新季节斗篷没上色?陈星汉回应是灰色调,只字不提重改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小王子季披风设计不合理,事情越来越糟糕,引发了一系列争议,政府不得不对小王子季披风、文章风格、押韵季面具做出正式回应。 测试服将更新 官方表示,测试服很快会有新

最近小王子季披风设计不合理,事情越来越糟糕,引发了一系列争议,政府不得不对小王子季披风、文章风格、押韵季面具做出正式回应。

测试服将更新

官方表示,测试服很快会有新版本,会有一些变化。不过没有透露会有什么新的改动,玩家对测试服的更新也不是很感兴趣。虽然他们可以提前体验改变后的内容,但毕竟不管测试服怎么更新,一旦正式着装,很有可能会有所改变,所以大家对测试服不会有很大的情绪波动。

小王子斗篷颜色

前段时间灰色调小王子披风爆料,引起不少玩家不满。很多光之子觉得制作组为小王子季设计的披风太敷衍了,就像根本没有颜色一样。"虽然斗篷可以是灰色的,但没必要这么便宜。"也有玩家提出了一些疑问。小王子有没有说成人世界没有颜色,所以制作组根本没有加任何颜色?

而且在最新的官方回应中,官方除了颜色都属于灰色调外,并没有给出任何解释,也没有看到改色的打算。但是从目前球员的态度来看,如果以这种素质上架,很难被大家接受。

非光遇风

这一次官方也回应了“光遇风”的问题。圣岛将季节之光与风相遇推向了极致,以至于《小王子》季节里的物品都不足以与光相遇,导致心情非常郁闷。这位官员说,这是他们故意做出的改变,只是为了打破刻板印象。小王子季很大程度上想还原原著,需要保持原著风格。如果玩家期望改变,很可能会毁掉整个小王子。

音韵季面具

音韵季节的毕业面具原本只是NPC非常常见的面具,并不是为了提供给玩家的。但是因为球员们对这个口罩过于热情,官方决定将口罩添加到赛季中,他们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不让别人误以为他们没有听试衣球员的建议。

官方的回应只能说是褒贬不一。好在官方听取了测试服的意见,开始修改一些内容。坏消息是小王子的斗篷很可能会保持原样。你觉得小王子季节的海角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