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中你潜意识的习惯,有些会影响自己胜率,至少占两条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习惯可能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随意。我觉得我不是强迫症患者,但其实每个人都是强迫症,因为你固有的习惯在别人眼里可能就是强迫症。如果你不相信我,往下看。

大家好。我是指尖。习惯可能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随意。我觉得我不是强迫症患者,但其实每个人都是强迫症,因为你固有的习惯在别人眼里可能就是强迫症。如果你不相信我,往下看。在王者荣耀里,你至少有这两个问题。

消灭所有红点

为了吸引玩家去做自己设定的活动,游戏每上线都会提醒我们,提醒我们的方式就是这些烦人的小红点。不管你是否对这项活动感兴趣,你都必须去把所有红点消灭掉才能安心 做接下来的事情,对吗?尤其是邮件里每天都有很多金币发给你,真的很烦。

好在这一季推出了一键收藏功能,节省了我很多时间。但是有些活动完成的奖励在这里收不到,还是要手动收。

有始有终,队友团灭亦不动摇

我们在清兵的时候,邀请野怪的时候,会发出一种贪婪和侥幸。我不是在说你。我个人就是这样。当我清理兵线,时,炮艇可能会被击昏几次,或者当我清理荒野时,我突然去了附近的看着丝血即将拿掉的野怪,忍不住非要打掉才会去支援团。我心里想:“晚一点去可能没问题!”!

但是很多时候因为支援速度慢,队友会被消灭或者错过重点参与。这样的情况数不胜数,你会输掉更多的比赛。所以,这是我们需要避免的问题。参团的重要性远高于你拿掉这一个野怪的重要性,除非你的队友被消灭,否则你必须拿走资源来降低敌人扩大你的优势的速度。

必须赢一局

应该是包括我在内的很多玩家的执念。输了一局之后,我必须马上赢回一局。很明显,我在打第一场之前就想到了“赢不赢就打一把”结果之后怎么也忍不住去点了“开始匹配”,结果可能是一连串的连败,从“平手”到“只赢一场”,而且因为这“一场”可能要几个小时。

虽然没办法,但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好习惯,太好的时候可能也不难接受。但是,恐怕“知难而退”不太符合我们中国人的思维,所以“跌得越多,越勇敢”,演的明星越少,说得越多,眼泪就越多。

辅助舍不得仅有的经济

辅助是所有职业中最穷的,因为他们要买辅助服才能把自己的经济卖给队友,但是即使买了辅助服,也能从兵线和野怪那里拿到一点钱,而这一点钱对辅助来说很重要,相当于队友吃完饭去捡汤,所以很多辅助玩家真的很不情愿。

所以,才会有这种情况。再有几分钟,正常的辅助启动就是跟着师父,帮他清线,带河支援。有的时候明明该尽快去边路帮忙,但是却舍不得线上的这些钱,因为你走得早,你连汤都喝不了,所以为了防止经济走得太远,你必须在你愿意离开之前蹭经济。

我自己也有这个问题,正在努力克服。事实上,通过支持获得的团队优势远大于兵线的优势。此外,对经济援助的需求最低,所以在困境中,放手吧。

从道理上讲,你采取以上哪种习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