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XYG无缘kpl?经历两连败后战队氛围微妙,大仙:话说得太早了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王的第一兄弟张,著名网友应该有所了解。自从以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为大众所知后,张的人气一直在上升。现在,大仙在直播平台上拥有数千万粉丝,在受到大众欢迎的同时,他

作为王的第一兄弟张,著名网友应该有所了解。自从以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为大众所知后,张的人气一直在上升。现在,大在直播平台上拥有数千万粉丝,在受到大众欢迎的同时,他也建立了自己的专业团队XYG。

虽然XYG成立才一年,但是这个专业团队的实力和潜力是有目共睹的。在今年的比赛中,张带领队员杀到四面八方,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目前随着新版本的更新,XYG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之前的连胜被打断了。在连续输了两场比赛后,GOG队的积分被超越了。

作为K-A的老牌强队,GOG的实力不容小觑,但令球迷没想到的是,XYG会在年前遭遇滑铁卢。如果XYG在后续比赛中无法击败GOG,球队将错过kpl,大仙kpl梦想终将破灭。

对此,粉丝们在担忧的同时给予了XYG全力支持。作为球队老板,张对带出来的球员还是很有信心的。前几,张在队聊群里为队员们打了鸡血,队员们信心满满地回应。

事实上,XYG最终能否夺冠还不知道。毕竟只是常规赛,然后才是季后赛。现在决定XYG还为时过早。反正希望XYG再接再厉,尽快适应现在的版本,踏上kpl的舞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