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版本更新后,玩家还能去外太空?官方:星球旅行即将开启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哪种类型的游戏自由度最高,那无疑是沙盒游戏。作为最火的手机沙盒,Mini World自然获得了一大批忠实玩家。不知不觉,这个游戏陪伴了我们五年。为了保证游戏的新鲜感,官方会

如果哪种类型的游戏自由度最高,那无疑是沙盒游戏。作为最火的手机沙盒,Mini World自然获得了一大批忠实玩家。不知不觉,这个游戏陪伴了我们五年。为了保证游戏的新鲜感,官方会每隔一段时间推出一个全新的版本。

如果你也是迷你世界玩家,那么你一定知道新版本很快就会遇到你。版本更新后,玩家会遇到一个强悍的BOSS,击败后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当然,除了战斗,还有很多其他的元素。

在新版本中,玩家将会遇到一个由铁块和冰灯塔搭建的平台。很多玩家可能会问:这是什么?毕竟光从外表来看,实在是看不懂。玩家站在上面,会瞬间知道这是古代米拉星人留下的科技遗产。因为它们在入侵各大行星后失去了能量,被丢弃在这里。如果你想重新启用,你必须找到足够的能量。

当它被激活时,它具有传输功能。据悉,米星人就靠这个来回穿梭,很多玩家可能会有疑问:怎么激活?其实答案也很简单。你只需要收集能量碎片来合成核心,然后你就可以通过握住核心来激活传输功能。

激活时左边是传送仓,右边是控制台,会测试玩家的操控能力。值得一提的是,中转仓库的级别越高,可以探索的地方就越远。有没有很爽的感觉?对于这个设计,官方也坦言:星球旅行即将开始。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充满期待?在评论区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