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LCK:DRX监督cvMax重返战队,网友:“麦之BP”再度上线!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据大电竞独家合作韩媒体INVEN报道,DRX队于北京时间5月20日宣布,已对CVMAX进行监管,结束了对金,五大湖五个月的禁赛,正式回归球队!网友纷纷嘲讽:“麦之BP”将回归江湖~ 当金五

据大电竞独家合作韩媒体INVEN报道,DRX队于北京时间5月20日宣布,已对CVMAX进行监管,结束了对金,五大湖五个月的禁赛,正式回归球队!网友纷纷嘲讽:“麦之BP”将回归江湖~

当金五大湖监督员小组的前成员格里芬担任监督员时,他被该小组的球员利剑指控犯有暴行。今年2月,韩国家法院发现金大湖区监督员涉嫌暴力,判处其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罚款。此外,韩电子竞技正义委员会对金大湖地区实施了5个月的禁赛。同月,金大湖地区通过个人直播室表示,放弃上诉,接受审判结果。

去年年底转会期间,DRX队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重组,除了野手平西克,其他四人全部离队。被停赛处罚的cvMax无法参加春季比赛的教练工作,这让DRX用全新的阵容迎战LCK变得更加糟糕。幸运的是,DRX发挥了意想不到的出色表现,以常规赛第五的最好成绩晋级季后赛,最终以第一轮1-3输给T1结束了春季比赛之旅。

如今,cvMax的回归让各界期待DRX在今年LCK夏季大赛中的发挥。然而,考虑到cvMax在GRF和DRX执教期间曾多次“看中BP”,但并未取得成效,不少网友也嘲讽了许久未见的“麦哥:

——这一波是DRX的“史诗弱化”.

请启动手表(b)并播放(P)~

-DRX丹吉尔!“麦之BP”永远滴神!

——五保一教练制度又来了。

——没有了麦哥,花哨的英国石油公司的风采已经被美,欧带走了我期待着它。

朋友们认为cvMax会给夏季游戏带来怎样的抢眼BP?他能带领DRX在S10之后再次拿到S11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并且“重铸DRX荣耀”来证明自己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