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优菈专武伤害期望不是最高?优菈上线前,一定要了解的一些事情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1.5更新以来,几乎没有关于优菈,的消息,大多数玩家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下一个版本的智能上。当然,玩家并不关心优菈。事实上,玩家仍然期待优菈上线。只是大部分关于优菈

自从1.5更新以来,几乎没有关于优菈,的消息,大多数玩家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下一个版本的智能上。当然,玩家并不关心优菈。事实上,玩家仍然期待优菈上线。只是大部分关于优菈的新闻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事实上,关于优菈还有一些事情要知道

螭骨剑与雪葬星银大剑!优菈的位置显然是一个物理输出角色,所以在四星武器中的选择非常简单。两把大刀,螭骨剑和雪葬星银,合适。雪葬星银,这里先说结论,雪葬星银大剑相比螭骨剑更适合优菈。的大剑的副词条是一个物理伤害加成。该技能还会造成物理伤害,对受冰元素(冰系)影响的敌人的伤害会翻倍。可以说雪中送炭的银剑几乎等同于优菈四星专武,当然螭骨剑也可以,不过最好是高度精致的螭骨剑,阵容适合保持全BUFF效果。不然收入根本比不上雪葬星银剑。反正雪埋星银剑不需要白手。

搜狗网上关于优菈,和优菈,的五星武器是优菈独家武器。显然,专武非常适合优菈。但是伤害预期不一定是顶级的,每一把大剑的武器都是优秀的。金刚狼和工大-free剑很适合优菈五星武器选择问题!,可以,但没必要,从优菈抽一把专武玩家可以量力而行。如果他们做不到,他们会选择四星雪葬星银剑。

优菈,根据大佬的计算结果,如果优菈的阵容中能保持长时间的护盾,那么无工大剑的伤害期望更高。而普通的时候则是松籁响起之时,最后则是狼末。需要体力,所以攻击力和身体伤害更重要。可能会有球员想知道对优菈来说是伤杯好还是攻杯好,其实很多球员已经能大致猜出答案了,伤的最高的优菈比物理杯好,因为进攻容易被冲淡。当然不是说攻击杯不能用,但是无脑选择是物理杯。因此,如果攻击杯和物伤杯选择问题!想建设一个高强度的优菈,最好选择物理杯。

根据大佬的伤害期望计算,优菈的攻击力在1579以上的时候,选择物理杯收益会更高。而如果优菈的攻击力低于这个数值,那么选择攻击杯会更好一些。两者的差距会随着武器精炼等级,以及优菈的攻击力的提升变得越来越大。可能有玩家认为优菈和万叶隔有相同的版本。有必要讨论这个问题吗?事实上,优菈在当前版本的后半段上线是非常真实的,而时代离下一个版本也不远了。其次,优菈和叶晚之间有一个凯利,没有特殊需求或性格偏好的球员基本上不会考虑优菈和叶晚。优菈和万叶的选择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