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复仇久竞,DYG沾光留在S组,这就是惺惺相惜?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赛第一轮已经全部结束,留在S组的四支球队也已经确定。然而,可笑的是,DYG在没有主动权的情况下被AG 超玩会“高高举起”,直接被压了很久,最后留在了S组。 其实说到S组名额

KPL春赛第一轮已经全部结束,留在S组的四支球队也已经确定。然而,可笑的是,DYG在没有主动权的情况下被AG 超玩会“高高举起”,直接被压了很久,最后留在了S组。

其实说到S组名额,我们都明白它的重要性。尤其是在第二轮加入保级竞争的情况下,重回S组简直是奢望,先不说A组前两名的发挥难度,就是S组最后两名的BO7保级竞争,这是一座难以跨越的大山,因为S组四队和A组两队都没有软柿子。

而第二轮结束后,胜负就确定了,S组的队伍数量就越来越重要。

事实上,超玩会队和九井队之间的比赛输赢对超玩会,队没有影响,因为超玩会队已经提前确定了S组的名额,但九井必须赢得这场比赛才能留在S组.

不过结果有点出乎意料,因为不赢不输的AG 超玩会,用100%的实力直接封英雄九景,直接把九景送到A组,反而帮助DYG留在S组.

其实这场比赛赛前我就感觉AG超玩会不会手下留情,因为在去年的冬季冠军杯的半决赛中,Hero久竞淘汰了AG超玩会,而且是大比分淘汰,当时AG超玩会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打进决赛复仇DYG,但是Hero久竞却提前把AG超玩会送回了家。

因此,在冬季锦标赛半决赛之后,当双方球队在比赛中第一次相遇时,AG 超玩会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直接拼尽全力,直接封杀Hero的长赛。

而且,AG 超玩会在这场比赛中也收获了不少。前两场,AG 超玩会的初晨两次获得MVP,直接在对位上炸开了英雄的无惧。

第三局,阿泽的关羽又让我们看到了AG 超玩会的另一个惊喜。在大多数人的认知中,AG 超玩会阿泽的主人公是很软弱的。尤其是,马超,这个战争边缘的标志性人物,以及其他团队将在英国石油公司的马超问题上遭遇挫折。然而,在与AG 超玩会,的战斗中,绊脚石是初晨和一诺,的英雄池,边锋英雄根本不会成为目标。

而阿泽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与众不同的阿泽, 阿泽战一方关羽长期直接击败英雄,多次在群殴中上演极限开局,甚至完成了收获。这种水平的战争英雄的表现还是我们所知道的阿泽吗?

这样,在第二轮比赛中,面对AG 超玩会,时,其他球队也会将目标锁定在边锋英雄上的阿泽,这将导致在锁定初晨和一诺时出现遗漏,阿泽, 初晨和一诺肯定会从英雄池中释放一名球员,因为你不能一次锁定三名球员,而且行程位置只有四个位置。

事实上,这就是如今超玩会农业集团的可怕之处。你有能力打三个位置的Carry:边锋,外场,射手。你不知道如何瞄准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