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初晨创纪录,AG超玩会鏖战零点击败TES,梦泪:初晨你把眼睛睁开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超玩会,农业银行,我相信网民们都很熟悉。毕竟AG 超玩会是KPL的绝对实力和人气团队。每次评价人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超玩会,农业银行,我相信网民们都很熟悉。毕竟AG 超玩会是KPL的绝对实力和人气团队。每次评价人气的时候,AG 超玩会的人气比其他队伍加起来还高,太可怕了。目前赛程表已经到了晋级级别的第二轮,AG 超玩会终于出现了。面对TES,几乎所有人在比赛前都看好AG 超玩会。毕竟,就人气和实力而言,AG 超玩会还是领先的。但是在电竞领域,是强队,成绩真的不好。这不是,一场意想不到的战斗来了,双方都打满了。

梦泪还在企鹅电竞一路讲解这个游戏。作为AG 超玩会的灵魂,企鹅电竞的王牌主播,梦泪从未错过AG的比赛,这次他陪战至零。这次AG 超玩会让二追三,实在是太热了。我想超玩会公司这次一定是输了。没想到背后的韧性太强,很难拿下整场比赛。这是一场以零比零的胜利。

赛后的采访中,队员们的疲惫也写在脸上。当他们看到初晨,时,梦泪也笑着喊道,初晨,请睁开眼睛,真想睡着了。

这时,伊诺真的觉得自己像个队长,一路回答着问题。初晨中风得了满分。作为第二位打破2000起杀人记录的球员,经验丰富的球员初晨令人钦佩。第一,你猜不到。

当然,TES这次也表现的很好,能够把AG的超玩会推到这个水平,也体现了TES的实力。这个团队不简单,其中一个偷水晶的操作很好。

再次祝贺AG 超玩会,这也是一个提议。之后,如果比赛能提前开始,打到零,网友们就受不了了。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