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179联武神坛:普陀山被面伤速推 3封阵容大放异彩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梦幻西游第179轮淘汰赛今天开始,16支顶级球队冲到了武术坛的顶端。今天,边肖带给你三场精彩的比赛。 01 钓鱼岛面伤速推普陀山 在8投16中的比赛中,钓鱼岛五庄盘丝狮子骆驼神木面

梦幻西游第179轮淘汰赛今开始,16支顶级球队冲到了武术坛的顶端。今天,边肖带给你三场精彩的比赛。

01

钓鱼岛面伤速推普陀山

在8投16中的比赛中,钓鱼岛五庄盘丝狮子骆驼神木面对伤病的阵容完全符合普陀山国家标准。双方都是毫无节制的鹰。在游戏开始时,渔岛用他的感知能力清理了普陀山的蛇卵,在短短的8个回合中,他清除了对手的三条蛇,并逐一给了它们穿甲。狮驼岭也折叠了两个天空。

普陀山看到渔岛化生总是破他的盔甲,所以他找到了合适的机会推翻他的狮子骆驼的小死亡点,但当他想延长它,他失去了他的灵魂。让狮驼岭成功地站了起来,但五庄却被一个小小的死亡点不小心撞倒了。

第19回合,钓鱼岛抽出一把劲,加了一把战笛,普陀山也发了一把云尺。倾听会让普陀山,的血线沮丧,而狮子骆驼狂鹰的攻击会在瞬间配合神木杀死群秒!之后,渔岛追求胜利,再次听从飞秒,彻底清除普陀山,晋级8强!

小编点评:听了飞秒,的话,配合他的动作,可以造成极高的面部损伤,瞬间清理场地,也就是渔岛的五庄还躺在地上!有人打120吗?

02

紫禁城谛听送宠阵保送雪山

在8对4淘汰赛中,紫禁城双盘丝平方寸溅射DT阵被雪山之女封杀,损失一个速度,其他位置速度被压制。三扫DT速度比不上对手花果山。可以说,紫禁城在这场比赛中非常不舒服。

双方并没有紧张的开场,而是非常平和的控制和清理自己的宠物。第19轮,紫禁城耐不住寂寞,直接叫出了一个愿意听的,但是因为对手很惊讶,所以没有拿到很好的战绩。第36轮,紫禁城两个角色在雪山郭华被飞机撞死。大克的优势让紫禁城痛苦不堪。拉起人物后,他知道自己要输了,于是开始了听海的游戏。然而这正是雪山想要的。12速系统全部用6种方法修饰,听尺输出高达300。相反,紫禁城的资源消耗得更快。

最后,在第68回合,紫禁城倒在雪山的无限平面下。

尽管小编点评:在这次紫禁城,比赛中被大克击败,但它在开始时获得了234的速度,并且面对一个单速的NR,它也不是没有获胜的机会。而19轮遗产努力一下子失去了两个宝宝,后续努力海大大加快了对自身灵魂和宝宝的消耗。全队在流血的时候,依然被努力和笛声照亮。它导致原本可以覆盖血液的角色单位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最后输掉了比赛,无缘前四。同时,边肖推测DT要带血带,在双盘丝,降低了速度,60回合仍未能抢到物理第一速度,这也是败仗的关键。

03

钓鱼岛飞秒谛听打崩生日快乐

半决赛《生日快乐》,龙阵, 钓鱼岛三双配双双,双方开局运行相对稳定,但中期时机成熟,狮驼岭, 钓鱼岛,直接开飞机,与群秒, 神木合作直接自相残杀。第二轮,化生是没有灵魂的生日,上下花行动受限,挂着瘴气。落花后,渔岛再次封生日化生寺,化生寺连续五轮被控,导致生日队有点血。然后,生日被本轮的大死穴弄丢了。

当然,钓鱼岛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他直接抽出一个心血,和神木狮驼群秒,合作,给神木加了生命和卡拉,但是由于操作失误,没有输出几次,生日慢了。

然而好景不长,生日的心又一次被大死点击倒。然后渔岛又拉了一把力配合双输出飞秒生日拉人的药用完了,他忍不住,但是输了。

小编点评:的狮驼神木,玩听清场很暴力,在国家标准较弱的当下很受欢迎。遗憾的是,昨天,类似阵容的小梅沙服务器被国标阵容击败。如果你生日快乐,你可能会有不同的结果。

04

总结

在今年的16强武神殿中,三个阵容大放异彩,在很多比赛中,对手的宝贝半场就空了。疯狂听和冲刺也有原因。与此同时,我几乎没有看到打开局面的战斗,只有少数人努力向秒倒角色单位靠拢。西栅,在紫禁城,的生日快乐为指挥官敲响了警钟。在对方携带6道防御的情况下,监听只是为了送宝宝。不知道指挥官们以后能不能调整战术。其实杀人远比听好。让我们期待下一个武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