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就是格局!JKL调戏乐言要去他家吃外卖 乐爷:我开飞机接你

2021-03-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LPL春季比赛的结束,球员们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但是对于已经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虽然这期间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但还是要赶紧调整状态。作为直播圈有名的懒狗主播,JKL再

随着LPL春季比赛的结束,球员们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但是对于已经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虽然这期间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但还是要赶紧调整状态。作为直播圈有名的懒狗主播,JKL再次开了自己的直播室。在等待排位赛的时候,JKL实际上开始和乐言,调情,不仅要求乐言邀请他出去,还想跑到乐言家去外卖。

一开始,JKL让乐言带食物出去。面对JKL的要求,乐言相当大气,直接表明JKL想点什么就点什么。看到乐言的回答,JKL也觉得无聊,聊死了。然后JKL说他想去他家吃饭,乐言马上说波爷需要亲自去,我会飞去接你。看到乐言的回答,JKL直言这是我爷爷的模式,而乐言回答:你要学我的模式。会飞就不会走,会走就不会游泳。面对乐言的反击,JKL没有示弱,立即表现出自己是个穷鬼。40公里内,被11路公交车解决。

看到两人的聊记录,观众也傻了。场上的JKL喜欢做事,场下的JKL还是喜欢。不过也证明了两人关系很好,有这样一个会接电话的朋友就很好了。

不得不说,乐言抗压能力真的很强,当年他的名声被包子毁了,但是他靠自己的力量扭转了自己的名声。现在,乐言也成为LPL“祖父”一代中唯一的球员。不管是什么原因,至少也让乐言收获不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