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腾讯又出手!这次投了芬兰游戏开发商,后者曾开发《江湖本色》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腾讯从Accendo Capital获得了补救娱乐公司3.8%的股份 最近,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从RAIF资本公司购买了50万股补救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份和投票权的3.8%。 补救娱乐,由中文翻译为绿美迪娱乐

腾讯从Accendo Capital获得了补救娱乐公司3.8%的股份

最近,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从RAIF资本公司购买了50万股补救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份和投票权的3.8%。

补救娱乐,由中文翻译为绿美迪娱乐,是一家芬兰游戏开发商,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埃斯波。该公司的知名游戏包括第三人称射击游戏《马克思佩恩》(翻译为《江湖本色》)系列。该游戏于2001年发布,自发布以来一直受到玩家的好评。该系列共上映了三部电影,由好莱坞导演约翰摩尔改编成同名英文电影《猎魔侠》

2002年,补救公司以1000万美元和969,932股的价格将《马克思佩恩》的所有权卖给了Take-Two Interactive。

近年来,公司还开发了《控制》、《穿越火线X》等著名射击游戏。2020年3月,Epic宣布与Remedy达成协议,Remedy将成为其游戏的发行商,并为Remedy新作品的开发提供协助。

今年3月,国外媒体透露,该工作室正在开发至少5款游戏,其中两款属于统一世界观,分别为《控制》和《心灵杀手》。

目前关于新巡的信息不多,不确定游戏是由Remedy自己发布还是由第三方发布。

补救娱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泰罗维尔塔拉说:“这是一笔阿森多资本和腾讯,之间的资本市场交易,与补救的商业活动无关。我们自然意识到,腾讯在这一行业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因此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欢迎腾讯成为新股东。”

腾讯公司副总裁王波,说:“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跟踪补救娱乐公司的发展。补救团队在创作作品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很高兴成为补救公司的长期股东。我们期待着利用我们的行业知识来支持补救的未来发展。”

Accendo Capital的创始人Henri sterlund表示:“在我们的所有投资中,我们非常重视拥有优秀的共同所有者和合作伙伴,以帮助我们的投资组合公司充分发挥其潜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