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比《奇异博士》更多元的宇宙设定?只有这款游戏敢这么做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说朋友对多元宇宙的最初印象,大多数人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电影《奇异博士》。虽然这是一部雷神系列的超级英雄电影,但电影中的内容几乎构成了我们对多元化、星系、平行

如果说朋友对多元宇宙的最初印象,大多数人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电影《奇异博士》。虽然这是一部雷神系列的超级英雄电影,但电影中的内容几乎构成了我们对多元化、星系、平行世界等的所有幻想。

虽然《奇异博士》拍了电影甚至漫画,但对于很多对多元宇宙有无限幻想的人来说,还是少了点什么。电影毕竟只是视觉享受,不是个人体验,探索星域无限可能毫无震撼感!

不过幸运的是,这个遗憾可以通过5月20日公开测试的多元宇宙玄站的手游《战神遗迹》来弥补。在大世界观下,《战神遗迹》构建了一个华丽而神秘的十二星域,包含危险与机遇的神秘地点,以及等待玩家探索的神秘未知领地的多元宇宙世界

在这个10多种文明和族群并存的十二星域,有6个种族,100股势力。各个阵营联盟之间的暗流涌动,也有明与暗对抗两大阵营。十二星域的神秘站点充满诱惑。毕竟在危险的地方会有好处。如何探索成功,提前成神,也是对玩家的一大考验。

但第一次,进入世界的玩家对无处不在的外星动植物和特殊的宇宙场景更加震惊。为了契合多元宇宙的游戏背景,《战神遗迹》打造了非常丰富的超大型游戏地图,包括漂浮避难所之云、壮丽辉煌的城市、地下世界的深井。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云。

云地属于圣地,常年被云包围,其间穿插着生命巨树,潜伏着很多危险。但是生命之树的树枝表面有无数的水晶宝藏,自然吸引了一批探险者,所以遗迹、资源、神力、神圣、神秘都可以在云中体现出来。

当然也有很多神秘的遗迹,资源和云中的一样。在目前发布的曝光图片中,可以看到多元的世界观呼应《战神遗迹》,不同地域不同特色的宇宙场景设定。据说为了让玩家拥有满意的画面效果,游戏还在电影层面使用了PBR渲染技术,这也让这个多元宇宙更加逼真。

离《战神遗迹》公测还有三,只好用这张图期待一波了。至于那些遗迹探索和神秘试炼,我们等着在《战神遗迹》一一揭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