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小组赛第六日赛果综述,C9次轮全胜携手DK晋级六强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冠军小组赛第六天,C组的DK、C9、DFM、INF队迎来了第二轮对决。经过六场激烈的较量,DK和C9队终于成功出线。带来了精彩表现的DFM团队和INF团队,遗憾地告别了这个MSI。

2021 MSI赛季中期冠军小组赛第六,C组的DK、C9、DFM、INF队迎来了第二轮对决。经过六场激烈的较量,DK和C9队终于成功出线。带来了精彩表现的DFM团队和INF团队,遗憾地告别了这个MSI。以下是第六天的成绩总结。

C9 胜 DK

小组赛第一轮1-2获胜的C9,一度被打垮,可能无法从c组出线,然而第二轮第一轮,他让所有质疑者大跌眼镜。凭借福吉盲僧的惊艳表现,C9通过团队对战击败了世界冠军DK的第四C阵容,完成复仇。

DFM 胜 INF

在击败C9和差点击败DK之后,DFM成为c组最受关注的黑马球队,他们一扫以往国际比赛的颓势,表现出强烈的求生欲望和进攻能力。面对INF,他们在前期迅速滚雪球,一直保持优势到比赛结束,取得第二场胜利。

DK 胜 INF

自从对阵DFM的比赛后,DK的地位迎来了低潮。输给C9后,DK面对目前C组最弱的INF队,双方一度陷入胶着状态。INF几乎通过佐伊大龙抢攻卷土重来,但DK及时稳住了位置,抢占了之前操作的优势拿下了比赛,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

C9 胜 DFM

赢得DK的C9越打越勇,终于找到了四大赛区球队应有的气势,整体运营更加活跃。但DFM一直找不到机会,被动释放了大量资源,最终因其巨大劣势被C9报复。经过这场博弈,DFM只有理论资格的可能。

DK 胜 DFM

面对给自己带来太多麻烦的黑马队伍,已经确认了资格的DK,出人意料的选择了曾经被DFM前期进攻压制的冷门组合皎月打野和亚索中单,不过DK的套路在游戏进入中期后开始显示威力。随着月份的到来,两次超高爆发的群控瞬间蒸发了DFM的夺冠希望,最终淘汰了这匹黑马。

C9 胜 INF

已经确定出线和淘汰情况的两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带来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战斗。C9凭借其在实力、状态和势头上的全面领先,以巨大的优势赢得了竞争。第二轮,三场都赢了,最终比分4胜2负。C9和DK一起晋级了比赛。

对抗赛首日赛程

再次恭喜DK和C9从c组成功晋级,和另外两支队伍一起组成了2021 MSI赛季中期冠军的前六名。六个最强冠军队将在下一场比赛阶段进行双循环BO1,前四名球队将能够晋级淘汰赛,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誉!欢迎继续关注2021 MSI后续事件,期待冠军球队的精彩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