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Switch与手机能互通!礼包192元不买设备能拿?账号风险大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要说最新的《光遇》测试服讨论度最高,属于特别包——switch包,和switch版本有关,也引起了游戏日常茶酱的关注。 01.两年后,《光遇》迎来了Switch版本 《光遇》于2019年6月在国区Ap

要说最新的《光遇》测试服讨论度最高,属于特别包——switch包,和switch版本有关,也引起了游戏日常茶酱的关注。

01.两年后,《光遇》迎来了Switch版本

《光遇》于2019年6月在国区App Store正式上线,随后安卓国家服务开通。据游戏日报《茶酱》统计,这两年该作品在国内累计下载量已超过1.5亿,iOS和Android的下载量比例大致为133.3609。在此基础上,单个iOS区域累计预计收入已超过3亿美元(数据来源:蝉主、TapTap、好旅行、快爆炸等。).

时隔两年,官方联手switch,宣布今年6月在任堂switch上全球推出《天空:光之子》,将解决目前被玩家诟病的Android和iOS无法跨服的尴尬问题。想到这,光之子们特别兴奋,这种合作更有意义。可以说,强强联手了。

02.TGC官方为Switch版本制作了独家礼包,价格为189英镑

TCG官员与任天堂,合作,将不会有更少的独家项目。开篇提到的礼包里有很多塞尔达传说,比如林克发型、红蓝斗篷和一件乐器道具。以经典的Switch红蓝键为锚点制作的两件斗篷,可以说是有任天堂的味道

当然,作为独家,目前的消息是只在Switch端出售,国际服务的账号只有在绑定Switch的基础上才能获得,而主流的iOS和Android国服是没有这个特别礼包的。售价29.99美元,换算后是189元,除了设备之外都不是小投资。

03.03之间的数据交换。切换版本和手机版本,礼包可能是这样获得的?

在最近官方对Switch版本的一些问题的回应中,游戏日报《茶茶》也注意到了一些大家都很关心的细节。交换机版和手机版可以交换数据,也就是可以一起玩。但是道具蜡烛只能分享运行画面获得的蜡烛部分,而氪金购买的蜡烛不算互动物品,只存在于当时的氪金装备上。而且新港的进度会和手机同步,所以新港很有可能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上线。

当然,不建议你为了得到礼包而购买Switch。成本高真的不划算。有玩家建议可以借别人的装备登录账号帮助领取礼包,但是有一定的风险账号被别人使用。所以可以慎重选择。

但幸运的是,安卓和iOS玩家增加了第三方数据交换渠道,也打破了安卓账号玩家常年看不到“白鸟”的痛苦。单从这一点来看,还是很刺激的!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