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NS即将来临!任天堂:希望NS新机型创下销售新纪录

2021-03-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据彭博社,称,任天堂计划在2022年3月底之前推出任天堂Switch专业版。他们声称消息的来源是任天堂的一家组件供应商、软件经销商和零售商。任天堂认为,这款主机的推出将有助于保

据彭博社,称,任堂计划在2022年3月底之前推出任天堂Switch专业版。他们声称消息的来源是任天堂的一家组件供应商、软件经销商和零售商。任天堂认为,这款主机的推出将有助于保持Switch主机的销量与原主机持平或略有增加。

据报道,在截至2022年3月的新财年,任天堂打算保持开关的年销量稳定或略有增加,预计今年将发布新的OLED屏幕开关型号。任天堂一系列新作的发布,有望使游戏在新财年的销量达到2.5亿部,远超本财年2.05亿部的纪录。然而,一些分析师预测,任天堂软件和硬件销售将在新财年回落。

此外,文章还写道,任天堂计划在未来发布一系列游戏,他们预计这些游戏将帮助他们在整个财年销售超过2.5亿台。与目前预计的年软件销售额2.05亿相比,增加了4500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