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惨败FPX是因版本理解滞后?宁王一语道破:wei不会功能性打野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LPL的季后赛正式拉开帷幕,很多观众都在关注这场精彩的比赛。其中最精彩的是半决赛。在这场比赛中,四支球队都有两次生命的机会,但属于失败者组的球队需要再打一轮BO5才

最近,LPL的季后赛正式拉开帷幕,很多观众都在关注这场精彩的比赛。其中最精彩的是半决赛。在这场比赛中,四支球队都有两次生命的机会,但属于失败者组的球队需要再打一轮BO5才能赢得冠军。这也是对球队的一个巨大考验,很快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拉开了序幕,那就是RNG对阵FPX。

在这场比赛中,我认为RNG获胜的可能性更大。毕竟他们是常规赛第一,分数比FPX高很多。另外,这支球队暂时有三个常规赛,硬实力应该比FPX强很多。但是人们没有想到的是,RNG在这场比赛中以3-0结束。当时大家都不知道是FPX太强还是RNG太弱。是常规赛第一吗?真正的实力只有这样吗?

最近,宁王也在关注这场比赛。虽然宁王退出了比赛,但宁王一直关注着LPL的比赛。有时宁王会解释比赛,并以他职业球员的理解给每个人带来更详细的解释。在这场比赛中,宁王也一眼就看出了哪里有问题。RNG输掉了这场比赛,不是因为球员实力差,而是因为季后赛的变化,这对RNG造成了沉重的打击。

总的来说,RNG的版本是落后的。目前季后赛使用11.6版本,其中功能型打野是关键环节,但是很多新生代打野都无法适应这个版本,比如IG的荀,RNG的魏延等。过去,打野是打开局面的核心。现在打野主要是帮助队友,后来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打球的助手。

然而,对于许多新一代的打野,人来说,把自己奉献给队友是不太好理解的,比如卡莎和哮,他们曾经扮演功能性的打野。在这个版本中就像鸭子下水一样。马立克人和乌迪尔人本来应该是野核的英雄,但是他们现在在寻找节奏帮助队友建立优势,这也是为什么这些球队做的这么好!

由此可见,宁王对该版本的解读仍在进行中。即使你不是玩职业,你的理解也会一直跟着版本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