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端局中手雷堵桥已成过去式?鲨鱼研制出更高效的堵桥方法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所有玩和平精英的朋友一定都很熟悉堵桥这个词一般来说,所有玩家的堵桥基本上都找到了合适的掩体。这些沙坑可以是中比赛中自然形成的沙坑,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战术,通

我相信所有玩和平精英的朋友一定都很熟悉堵桥这个词一般来说,所有玩家的堵桥基本上都找到了合适的掩体。这些沙坑可以是中比赛中自然形成的沙坑,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战术,通过抢先达到堵桥的目标。

虎牙直播的鲨鱼主播之前用的是手雷堵桥的模式。首先,这种模式的优点之一是可以形成十几个玩家的局面。大多数玩家的过桥方法是通过车辆形成的。如果你很好地掌握了手雷的爆炸时间和车辆的行驶速度,你可以很容易地用一个手雷,击落四个敌人,从而摧毁整个团队。但是这种方法被一些高端玩家慢慢研究,所以在过桥,期间很容易被发现,容错率低。可以说是过去的堵桥方法。

鲨鱼作为高端局的常客,也发展了堵桥,的一种新方式,那就是与队友配合,先诱敌深入再开火。你可以看看上面这张鲨鱼和队友在中,的职业分布图,采用菱形职业,两个队友负责侧翼包抄,一个队友在最后提供火力支援,前面的队友做诱饵。这个阵地的好处是,无论敌人来自哪一边,过桥都能掩护对方,以免被压倒。

为了在中,的这个位置上发挥优势,第一个条件就是要有强大的队友。鲨鱼和著名球员如毛毛、叛逆和白鹤在新赛季已经在中合作。网友给了他们一个霸气的外号。它被称为胡晓F4队。从侧面也可以看出,这四支队伍的效果都很精彩

当然,这种堵桥战术也考验鲨鱼的枪法。一般鲨鱼在高架桥上用钢结构作为掩体,然后以侧身射击为主要输出方式,以达到明敌暗的效果。鲨鱼也通过它们精确的枪法摧毁敌人,通常是通过射击和队友。节目很有效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虎牙直播学习这种新的堵桥方法。

在新赛季,中鲨鱼队也很有侵略性,他们通过出色的战术早早达到了王牌七星。鲨鱼队对此并不满意,但已经调整了自己的关键位置,并在直播中表示熟悉新的关键位置,会打王牌。我们拭目以待吧!

的分享就到这里。你觉得鲨鱼的新堵桥方式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