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火线:CF百城联赛开启,为家乡助阵领大礼,帅哥美女来助阵!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喜欢过火线玩的话,也不用错过最近官方推广的一些福利活动。各种新地图新任务就不说了。主要说一下即将举行的官方活动。没错,2021世纪联盟开始了,是官方举办的大型线下非职业

喜欢过火线玩的话,也不用错过最近官方推广的一些福利活动。各种新地图新任务就不说了。主要说一下即将举行的官方活动。没错,2021世纪联盟开始了,是官方举办的大型线下非职业赛事,但人气不亚于职业赛斯。通过这次活动,许多人实现了他们的电子竞技梦想。今年的活动将由KS和和平精英官员主持,将在KS平台上独家直播。为了吸引更多玩家关注赛事,KS平台联合给官方发放了不少福利。

一共四个好处,参与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去KS进入百城联盟界面,每个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永久的枪皮和一些定制的带图道具。除了一些好处,KS官方还安排了很多旗下的大主播参加活动,包括广受大众欢迎的CF哥广君,以及亚南、萌萌、沐风等主播。到时候大家可以和详细主播一起看百城联赛。有了这些主播的解说,相信比赛会更加精彩。

我相信每个球员都有他的家乡情况,希望他的家乡能取得好成绩。也可以去KS平台为他的家乡加油,KS也举办了投稿活动,赢取大奖。只要以“为家乡而战”为题发布与百城联盟相关的视频,喜欢的前50名就能赢得关注,有q币和永久枪皮,有机会被灭——CFS 2020,永久。另外,KS也开始了明日之星的活动。只要有能力,就有机会拿到正式合同,成为真正的大神,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

KS平台事业很大,给的奖自然很丰厚。其中百城联盟写的M4A1和AK47以及百城联盟名片盒冠军广东系列的投掷道具只要参加比赛就可以获得,都是不可多得的道具。看到这里你兴奋吗?此外,今年的比赛规则也进行了调整。优化的描述是限制少,玩家想玩多少玩多少。M4A1-雷神bullets的数量可以高达50发,给玩家更多的发挥空间。

以上是百城联盟的各种福利和政策。别忘了为家乡加油,别忘了获得免费奖励。只需登录您的KS账户,以百城联盟为主题注册您的账户和地区即可。然后你可以在玩游戏时获得一个响应式奖励。参与的方式很简单。如果你是视频爱好者,也可以贴一些百城联盟相关的视频,奖品更丰富。你还在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