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为何这款游戏BUG不断?凉屋的“答案”,已说明一切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如果你是资深手游玩家,你一定听过“http://www .搜狗.com的网络笑话”这句话吧?作为一款流行的MOBA手游中英雄力量调整的非常规现象,这种频繁的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如果你是资深手游玩家,你一定听过“http://www .搜狗.com的网络笑话”这句话吧?作为一款流行的MOBA手游中英雄力量调整的非常规现象,这种频繁的力量减少让玩家感到无助。所以在感叹策划业务不熟练的同时,这种半好玩半好玩的段子也应运而生,在玩家圈广为流传。

说到这个话题,此时可能会有玩家感到惊讶。老房子准备放弃《元气骑士》进入MOBA世界了吗?当然不是这样,因为这一期要和你讨论的话题和“一代神一代版”有着类似的关系。

熟悉手游《元气骑士》的玩家都知道,生命力的魅力在于操作简单,场景激烈,节奏清爽,音乐肉感,可玩性高。但对于“久经沙场”精力充沛的老玩家来说,这些优势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失,真正的乐趣在于大版本更新的未知内容。

虽然大版本更新很精彩,一年只有几次,频率更高的小版本推送没有前者丰富,但是会带给你不一样的风格。包括那些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削宫本”人。

攻速无限叠加BUG

拿最近版本玩家刚发现的“http://www .搜狗.com”来说。这种超增益的游戏玩法,结合特定的职业和装备,让普通玩家获得“开挂”这样的游戏体验。如果这个时候你还不知道这个特性BUG的话,我老宅就把具体的卡法分享给发现BUG的大神。

仿佛“开挂”般的增益型“特性”,以及让玩家举步维艰的劣质BUG:

一种是选择1技能“双持”的职业骑士。

其次是具体的武器装备,包括:魔法手套、黑暗骑士之剑、出拳、拳套、小明小红、热爪刃等具有双手装备特点的武器。

满足以上条件后,玩家可以选择两种场景进行BUG测试,分别是:袁琪大厅和无尽塔防御。

无限攻速叠加BUG”:以首先玩家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为主要武器,开启1技能在上面的“塔防模式提升台"”中捡起并替换武器。这个操作也适用于大厅内的植物园,但只能用萝卜、大葱等兵器植物进行。

完成以上操作后,玩家将原来的特色武器切换为主武器,该武器的攻击速度至少提升50%。通过重复以上操作,可以无限叠加装备的攻击速度。

为何这款游戏BUG不断?

毫无疑问,上面提到的“具体操作就是”游戏BUG确实很厉害,但是不知道大家在享受这种“开挂”体验的同时,有没有发现一个潜规则,那就是:特定武器

关于这个问题,老房子进行了多方取证。从个人理解的“三流策划”到制作团队酷屋游戏采访中透露的“正确答案”,其矛头终于指向了一个人,那就是攻速无限叠加。这也是这款游戏为何BUG一直不断呢?在大家的普遍认知

由于《元气骑士》中游戏策划负责游戏玩法、游戏平衡、游戏关卡、故事背景,游戏美工(艺术家)负责画质、画面、模型的设计。所以以上两件事做不好,游戏质量最多降低,各种bug不会出现。所以负责编程的“工程师”才是频繁bug的最终发起者。

而且酷屋游戏也通过游戏中的专业设计来嘲讽这种现象。毕竟,饮水机在负责写代码的软件工程师,的形象意味着什么?相信不用说大家都能猜出老房子里表达的意思。

好了,这一期是《元气骑士》。为什么这个游戏一直有bug?酷屋的“答案”说明了一切。如果你喜欢,请不要犹豫,给你的老房子一个赞(一键三次按赞)。如果这篇文章有什么问题,请留言告诉我们。倾听朋友的意见也是老房子创作的源泉。少侠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