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强任你强!国服两大路人王惨遭制裁,霸哥一招绝活让其窒息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2021LPL春季大赛的临近尾声,中国现在在中正处于比赛荒,与此同时,虎牙直播平台举办的中-韩赛在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回顾前几轮比赛,韩的1队和韩的2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暂时领

随着2021LPL春季大赛的临近尾声,中国现在在中正处于比赛荒,与此同时,虎牙直播平台举办的中-韩赛在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回顾前几轮比赛,韩的1队和韩的2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暂时领先,霸哥所在的NBO队位居第三。

不得不说,在这场中, 中-韩的比赛中,霸哥队曾经被球员们誉为打酱油的得分球队。毕竟,中有霸哥这样的得分球员。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国服中最强的“混蛋”霸哥,竟然在这场中-韩比赛中在中出丑。不仅如此,与前单打选手U皇的对决,更是完成了第一关准单杀的壮举。

在的和单反内战中,单反队有两个路人王,路人花板上的山和中国全能野王。在比赛之前,SLD球队普遍受到球员的青睐。然而,在这场一战中,中,霸哥和二度祭出蒙登场了。虽然小超梦做出了承诺,挖了一个又一个坟墓,但他仍然无法撼动霸哥。他不仅在路上得不到应有的压制,在后来的中,小组战中,因为SLD队没有任何重伤,霸哥在中的小组战中为所欲为。小组战结束后,霸哥仍然热血沸腾。

当然,除了NBO完美的团队合作,SLD团队在BP选择上也存在巨大的问题。因为莎莉属于野核战术,小超梦也有Carry心态,再加上中和AD的存在,SLD在阵容中有四个核心输出,所以SLD团队的容错率会极低。另一方面,NBO队一如既往的非常中-compliant和中-compliant. 霸哥,打肉压缩,在路上打野情人节放养,帮助中下来,让中下核心可以在后期接管比赛。

所谓的你强!尽管面对顶级单打选手,霸哥仍然可以在高塔下有所作为。他的绝活,蒙多,稳定得可怕。近战战士可以弥补。远程士兵直接用Q技能远程补刀,绝对不会给你任何杀人的机会。

我想知道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