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来点冰块降降温!《我的世界》的冰块除了滑行蓄水还能这么用?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的世界》中,冰并不是一个很难看到的广场,最多是冒险者多走走的麻烦。它在游戏中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比如滑动和储水。北极熊比我们更需要它。然而,在如此炎热的天气里

我的世界》中,冰并不是一个很难看到的广场,最多是冒险者多走走的麻烦。它在游戏中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比如滑动和储水。北极熊比我们更需要它。然而,在如此炎热的气里,伟大的建筑师们想到了游戏中微不足道的冰雪,无论如何还是让史蒂夫先冷静下来。

极地

作者:PhoenixBuildsMC

俗话说,有北极熊的地方就有冰,所以我们先跟着它是对的。果然,它和一群企鹅在一块巨大的浮冰上玩耍。

现实中基本没有这样的场景。毕竟他们是吃和被吃的关系,所以能这么和谐的在一起是另类的治愈。

冰雪皇后

作者:ErosiaMC

这个水晶球虽然背景有很多槽,但好在可以看到它是由中间的方块组成的,也是一个控制冰雪的女神。

深蓝色、浅蓝色和白色的冰雪覆盖了她的全身。不知道这是不是她表情更MoMo的原因,已经到了一眼就能冷静下来的程度。

降临地图

作者:McMeddon

最后还有一个老老实实用冰降温的作品。这个冰川的面积很大,大致有近十座小山。

群山基本上被白色覆盖,连接它们的湖泊显示出结冰的迹象。不得不说这张图真的很酷。

冰傀儡

作者:SpruceVMC

这个木偶真的很帅。黑色的裂地上有一个巨大的雪花魔法阵。它直接漂浮在雪花之上,应该是从这里召唤出来的。

明明还是冰雪的颜色,却因为体型太大太刺眼,有火焰硬生生的效果。

这些冰雪并不是简单的落在设计中的任何一个地方,而是形成一定的“体”,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大神赋予它们的意义。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即使我们在游戏中体验不到这种“爽”,也可以先通过文字来爽一下眼睛~

文中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