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AG麟羽撞车暖阳,辅助不出宝石,暖阳求他配合麟羽说你不配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除了训练之外,大多数职业球员休赛期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现场度过的,但本周的AG超级运动会选手麟羽,的直播室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过来看看! 在这个游戏里,麟羽选择了鬼

除了训练之外,大多数职业球员休赛期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现场度过的,但本周的AG超级运动会选手麟羽,的直播室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过来看看!

在这个游戏里,麟羽选择了鬼谷子,出去买鞋忘了买宝石。好在他及时发现自己没有蹭线,只是想等100块钱买宝石。但后来被队友发现,问:“鬼谷子不会是演员吧?”,估计是因为这句话,麟羽关掉了听筒。

然而,由于在巅峰竞争中自然有必要合作,暖阳打出麟羽开麦,表示我们合作了,但麟羽此时回答“你不配”。虽然麟羽不知道暖阳此时正在打野,但对一个说得好的队友说这样的话是不对的。

后来中路鬼谷子躲开了一波云,但是因为没有声音,队友没有跟上,导致多了两个人的死亡。这时,暖阳又发出了“打开听筒”的信息。这一次,麟羽直接屏蔽了暖阳,说“为什么有这么多废话?”。没有合作,他自然输掉了比赛。后来,当麟羽知道他的队友是暖阳,时,他仍然说:“我没有再和他比赛。”他觉得自己完全正确。

个人觉得忘了买前面的辅助服,解释一下就好了。不听指挥,以后不想交流,问题就大了。暖阳还是不应该采取这种态度。你怎么能这样做一个合格的主播?

你的朋友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