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国际邀请赛,中国队成功夺冠,美女解说让人印象深刻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所有喜欢和平精英的网友都知道,昨天,KS的个人国际和平精英邀请赛正式结束。最后,中国队KS主播发挥非常出色,在决赛中击败卫冕冠军越南队,成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真正弥补

所有喜欢和平精英的网友都知道,昨,KS的个人国际和平精英邀请赛正式结束。最后,中国队KS主播发挥非常出色,在决赛中击败卫冕冠军越南队,成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真正弥补了上一届国际邀请赛中国未能夺冠的遗憾。

的确,在整个三天的决赛中,中国队的KS主播们敢于拼搏,敢于炫耀,在战术和团队配合上也做得很好。KS主播和柚子等人在每场比赛中都有不错的杀戮收获和抢眼的操作,前场出手超过1V,尤其是KS柚子,他和队友敢于攻击9人防守的豪宅,继续收获多次杀戮,给直播室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但是,除了球员在场上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外,场外美女解说员的表现也是大受好评的。比如KS的主播吉祥小姐,作为这次和平精英国际邀请赛的解说员之一,不仅很专业,还蛮有意思的,让很多网友对游戏体验非常好。

当然我们都知道,作为KS和平精英的主播,解说吉祥白,美,一直以“千变万化的seiyuu”的风格直播,经常在直播室逗观众开心。直播风格趋于幽默搞笑,也正是因为这种直播风格,解说吉祥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喜欢,很多网友称她为美少女,非常真实。其实不仅如此,在KS直播解释吉祥的过程中,往往还可以及时认清自己的风格,创作剧本剧情台词,只是为了给直播室的水友带来欢乐。

所以现在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都可以去KS直播室讲解福报,看直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