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Bin离开倒计时?SN宣布引入上单ADD,银河战舰真要来了

2021-03-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春季运动会已经举行了一半以上。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各大球队都逐渐适应了现在的版本。上赛季,除了IG,一些顶级球队在预赛中逐渐调整了自己的表现。但是作为去年的世界

目前,春季运动会已经举行了一半以上。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各大球队都逐渐适应了现在的版本。上赛季,除了IG,一些顶级球队在预赛中逐渐调整了自己的表现。但是作为去年的世界亚军,SN最近的情况不是很好。除了成绩,先是艺人抄袭,然后SN电竞俱乐部面临转会。所以消息传出后,有网友猜测SN会单独出售球员。

虽然SN官方目前没有提及太多相关事宜,但从网上评论来看,节奏已经满飞。而且从实用的角度来说,如果SN卖了,分开卖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现在的bin玩家,在直播室微笑的时候,也提到bin打了自己十倍的价格。如果SN决定卖bin,无疑会赚很多钱。

不过就在最近,SN的一条官方消息,让锤子买卖俱乐部的消息有点难以启齿。在SN的官方公告中,SN介绍了单打选手ADD和教练狂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SN在比赛中已经稳定下来了,但是为什么要在BLG引进单打选手呢?联系到SN要卖的消息,很容易想到SN要单独卖球员。毕竟斌太值钱了。没想到,就在网友们几乎认定bin会被卖掉的时候,SN官方却做出了积极的表态。评论区SN官方表示,推出ADD主要是为了完成榜单,“两个玩家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结果似乎模糊了清晰的局面。

引进球员只是为了补强。如果是春赛初期,面对连败的SN调整思路可以理解。不过SN最近几场都没什么大问题,斌真的可以在路上打压一下。这个时候有点舍不得买ADD加固。

不过,既然当局表达了意见,吃瓜的人看看就好了。如果在夏季的比赛中,bin还能在SN的队伍中看到,说明是SN说的那样。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