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最后一块碎片!只靠竞速赛一张新卡,就崛起了?

2021-03-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个小资料片在暗月族的整体实力还是不错的。新卡既补充了主流卡组,又提升了冷门卡组。现在整个环境已经基本定型,我们惊讶的发现,之前一些实力不足的卡组,仅仅是收割了一

这个小资料片在暗月族的整体实力还是不错的。新卡既补充了主流卡组,又提升了冷门卡组。现在整个环境已经基本定型,我们惊讶的发现,之前一些实力不足的卡组,仅仅是收割了一张新卡就完成了反击,我们不得不感叹:这是设计师的眼光吗?

树生长(拼写超生德):场内堆叠buff,一卡两用!

超生德可以说是一个古老的想法,几乎每个版本都有一点强化。收获这张新卡后,超生德吸收了树人和法术两个系统,实力达到巅峰。与此同时,玩家们发现,雷霆绽放可以让德鲁伊在前期迅速扩散领域,日食结合野蛮咆哮也可以在一轮内造成极高的伤害。这张卡是设计师为了帮助玩家开发超生德?而推出的吗

制造法力饼干(决斗法):7费开始,奇迹再现!

很多人在预告中说这种魔法饼干不能像激活幸运币一样获得额外的魔法水晶,所以不会太强。但是,目前这张牌是决斗法重新出现的关键。既能帮助决斗法提前开始回合,又能帮助决斗高手刷法术,还能随着法术的泛滥降低成本。目前以最快的七费起步的决斗法已经成为阶梯环境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也迫使环境加速。

蟹骑士(变速骑):一卡生出精巧构造!

变速骑行是赛后新开发的卡套,构造极其精巧。卡组只给鱼人王带了一张法术卡和一大批鱼人追随者。在玩法上,可以通过改变488次龙诺兹多姆涨费,的质量来赢得,也可以由渔夫王一波触发,借助幸运硬币或222魔杖工匠提供的咒语,以高级僧侣奥露拉的咒语生成为跳板,立即解决游戏,在其他渔夫的缓冲下返回游戏,也可以在下一轮中召唤并杀死他的对手。

氮气准备(快攻贼):不要对假卡太无敌!

预演季,大家都知道这张牌很强,但到底有多强。这张卡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标准刀贼和隐身快攻贼胡作非为,野海王贼归来逼人织软盗刀。这张卡比以前的刀油更灵活,成本比冷血低。它还可以加快切牌过程的过牌速度。大方削弱后,盗贼用这张新卡快速突围,继续称霸云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