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更换520图引玩家不满,童缘粉质问官方,客服回答很平淡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阴阳师有很多流行的cp对,如九屯男孩和男孩,袁和鬼车,因陀罗田和,和袁等。其中,最特别的是和袁。毕竟是唯一的官方BG,拥有大量的忠实粉丝。然而,特殊的存在并没有得到特殊

阴阳师有很多流行的cp对,如九屯男孩和男孩,袁和鬼车,因陀罗田和,和袁等。其中,最特别的是和袁。毕竟是唯一的官方BG,拥有大量的忠实粉丝。然而,特殊的存在并没有得到特殊的对待。最近官方混淆操作让童缘粉恶心,直接说了一句“BG真的是仆人”。

紧接着一年一度的520情人节,阴阳师官方旗舰店也推出了一系列相关活动。但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宣传地图的开始,出现了上帝和鬼童丸的双重形象,但没过多久,就被一个单一的上帝形象所取代。虽然更换速度很快,但是很多人都看过。官方这种混乱的操作真的很恶心。不仅童缘粉很生气,连非粉也一起打抱不平。

在手机聊中,也有很多玩家在发声这件事,引起了很大的热度。其中童缘粉的怒火几乎溢出了屏幕,说明我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官员,甚至评论说“阴阳师真把BG当仆人”。这样说并不奇怪。毕竟童缘的cp不如九慈、光启、秀帝等CP受重视,很难关注一次回来的人。

事发后,也有粉丝私信官方。结果旗舰店的客服似乎秉承了“不看问题,只道歉”的原则。道歉不回答重点,太笼统,太平淡。周边房子官方博客一直没有回复,好像是冷处理态度。对于手游的官方博客来说尤其如此。即使超级谈话中有很多粉丝要求在艾特想,发表声明,也没有任何理由。到目前为止,除了童缘粉和球员的愤怒,官方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阴阳师有很多玩家来CP,希望官方认可自己喜欢的CP。比如童缘CP一直是官方推的一对,现在却被这种不一致的操作搞糊涂了。要么你只把命运和精神的一人图放在开头,要么你直接把童缘的二人图放进去改变它肯定会让CP粉觉得自己喜欢的CP是当局针对的。

那么各位朋友,你们怎么看待这种官方的阴阳运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