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XLG带头抵制电竞饭圈化,JKL谈恋爱都要被冲:乌烟瘴气!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JKL的爱瓜也让LPL球员议论纷纷。除了事情本身,更有意思的是JKL一些粉丝的过激行为,也让网友看够了段子。JKL谈恋爱后直接变脸,粉转黑的方法数不胜数。面对突如其来的节奏,

最近JKL的爱瓜也让LPL球员议论纷纷。除了事情本身,更有意思的是JKL一些粉丝的过激行为,也让网友看够了段子。JKL谈恋爱后直接变脸,粉转黑的方法数不胜数。面对突如其来的节奏,MLXG率先防守JKL,认为这种趋势不可接受,需要抵制。

从JKL个别粉丝的表现来看,这次真的不容易。其中一个是JKL的忠实粉丝,JKL的超级脱口秀主持人,直接宣布“回归生活”,带着淡出网络的味道。有些粉丝太酸了。JKL单身的时候,他疯狂的为JKL辩护。TES输掉了比赛,想喷他所有的队友。他甚至提出支付JKL违约金,让他直接离开球队。JKL谈恋爱后,这种态度立刻360度大转变,真的很吓人。

这样的现象越来越多之后,MLXG开始在直播上讲。MLXG的脾气一直有点暴躁,所以这次开始直接喷点水粉。MLXG说:“如果我是JKL,我会晕。很明显,我是一个正常的电竞选手,我要像饭圈一样烟雾缭绕。说实话,这样的粉丝不在乎。”之后MLXG也强调只代表个人观点,似乎和某些粉丝完全相反。

其实作为职业选手,最重要的绝对是成绩。正是因为赋和实力,我走到了电竞的舞台。如果正常的比赛受到了面值或者其他与电竞无关的事情的影响,那就是电竞圈最大的笑话,简直是本末倒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大部分玩家还是看重玩家的实力,理性分析问题,但是不买的极端粉丝还是很少的,只靠个人喜好。只要是喜欢的选手,比赛中做错什么都可以洗。但是如果涉及到爱情,就认为是玩家背叛了自己,各种粉都被扒了,酸酸的。就像这次的JKL,一个好的电竞圈直接造成了整个雾霾。

这对电竞的发展真的不是什么好事。如果以后我们都重视价值,都表现出来,比赛的意义何在?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