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里“热血”的装备介绍语,让人仿佛回到了葬爱家族时代

2021-01-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号称是5V5的公平竞技游戏,很有道理。一般来说,王者荣耀里再充值多少钱,打起来也不会有明显的差别。无论是采集皮肤还是使用皮肤,属性都是一样的。在游戏里变强只有

王者荣耀号称是5V5的公平竞技游戏,很有道理。一般来说,王者荣耀里再充值多少钱,打起来也不会有明显的差别。无论是采集皮肤还是使用皮肤,属性都是一样的。在游戏里变强只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有一套150级铭文,另一种是尽量省钱买装备。本期作者想说一下装备,特别是S22季推出的几款新装备,都有非常热血的装备介绍。

01 日渊

作为S22赛季的新装备,日渊是射手们的新宠,一直被高端局的“日渊Economic Flow”所主导。日渊可以提供25%的攻击速度,并将暴击率提高15%。被动精度可以增加一般攻击伤害35点,远程英雄效果翻倍。看到这个技能描述,可能会觉得莫名的熟悉。是的,日渊实际上是每日弓的高级版本

日渊装备介绍是:“那一刻,带着荣耀的射手回忆起了那把不忍错过镜头的剑过去,还有那坠落少女身上的月光。”乍一看,这段话真的很美,但是让人看起来很蠢,因为明明是射手,为什么不射箭而要射剑呢?

02

在弓箭手的装备中,天空天空也是一种属性异常的剑装备,因为它的主动技能“驱散”可以释放控制,减少50%的伤害,增加30%的移动速度,忽略地形阻挡,在杀死敌方英雄后刷新效果,这一点非常强悍,不仅对马可波罗,如此,对曹操、马超等近战英雄也是如此

天竺的装备介绍也很“热血”,上面写着:“那一刻,魔罗国王在黑暗与光明中进行了最后的决战。”这种“热血”的设备介绍语言,让人感觉回到了葬爱家族时代。这些词很美,但感觉很中二

03 月神

说了弓箭手的装备,再来说法师的装备。法师本赛季装备中最耀眼的装备是月神月神,是辉月的高级版本,开启时有自我免疫的所有效果,但要站着当点球,不能移动攻击,不能使用技能。然而,如果你想要的话,月神装备的效果有些苛刻。必须被贤者作废,也就是复活两次才能使用。

月神设备的引进也让人感觉回到了葬爱家族时代。上面写着:“那一刻,月光少女拿着一把冰冷如星的剑,挡住了徽章里早已遗失的名字里唯一的温暖。”也是很美的介绍,但是也很混乱。看这个介绍,应该是露娜,但是她是怎么把自己的温暖封印在盔甲这个失落的名字里的?

言归正传,虽然引进这些设备有点热,中二,实力一点也不弱。想体验一下,朋友会去的很快,但第一,贤者失败两次,否则买不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